2024-08-07 14:20:19DB

電腦畫圖-芒特沙斯塔

----------------------------------

 

〈電腦畫圖-芒特沙斯塔

 

 

       芒特沙斯塔(Mount Shasta)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錫斯基尤縣的一座城市,位於沙斯塔山腳。

  

       參考的照片是網路上看到的,我就選了其中一張照片當作參考,用來練習畫畫。畫好的圖,就在文章的前面。

  

       因為是畫畫,所以在畫畫過程中,我把天上的雲全部省略了,讓天空呈現蔚藍的天空。倒影的部分,我採用模糊的效果。

      

      我這次使用了小畫家、小畫家3D及paint.net等3種軟體畫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