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21:57:21DB

2022,沒有三樓的夏天

-------------------------------------

〈2022,沒有三樓的夏天〉

      在我站台看到這標題,我猜大部分的人不會誤會我是住二樓透天或是平房,因為三樓是一位友台的站長(這句話好像是多餘的,不過還是要考慮到來訪的每一位網友)。

      在今天之前,三樓已經不見人影好幾週了,新聞台裡一票人在找她。也是因為已經有很多人提到三樓了,我才敢出聲音;若是太早寫這篇,我怕被誤認是怪叔叔。即使要寫這篇,用詞遣字我也要很謹慎的。

      三樓在新聞台的人緣很好,也很支持我的站台,幾乎每天來我站台訪問。但是我是個好幾天才會發一篇文章的人,當我沒有更新文章時,三樓每次來訪都會自己開冰箱找冷凍食物(是我的舊文章啦),所以我對她的印象很深刻。很多我的舊文章都是因為三樓的推薦(因為系統會有通知),我才知道原來我自己以前曾經寫過那篇文章!

      我訪問別人的站台,大多透過下列途徑:(1)好友動態、(2)我的訂閱、(3)連結書籤、(4)訪客列表。由於以往三樓太常來訪,我每天從訪客列表就可直接回訪;但是三樓幾天不見人影時,我竟然一下子找不到她的站台,最後是經過搜尋引擎才找到的。所以從那天起,在連結書籤內我才趕快把她的站台加入書籤。

      不過我今天早晨逛到三樓的站台,很意外看到三樓突然更新文章了,提到她還要忙1~2週。她不在的這些日子,我猜她會覺得自己的耳朵每天都特別癢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三樓 2022-07-16 11:44:33

謝謝DB的關心
呵呵

版主回應
三樓早安:
歡迎回來!

祝假日愉快!
2022-07-17 07: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