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10:14:34DB

回訓記

《回訓記》

        我有一項2年前拿到的個人證照,需要定期接受至少幾個小時的訓練,參加回訓的費用我老闆說公司負責(太感動了!因為那證照純粹是我個人的,跟我公司的業務一點關係都沒有)。昨天我就千里迢迢,去到台北市「ΟΟ師公會」去參加回訓。

        我雖然已經搬離天龍國十幾年了,但每隔一、二年還是會回到台北市,參加舊同事或老同學的聚餐,偶而是去聽講習。不過都是去到某個定點後,結束後就匆匆回家。十幾年來,台北市區有不少道路或多或少都已改變,只是我不清楚而已。

        昨天我原本預定走市民大道(平面道路)往東,在光復南路口右轉然後直走光復南路的。結果我騎到光復南路口時,市民大道突然呈現Y字形的叉道,我一緊張竟然沒看到光復南路的指示牌,直接往前騎。但是騎了一百多公尺,發現沒路了,後來才知道那是大名鼎鼎的松山文創園區;我只好繞出來,回到市民大道,結果變成走基隆路了。還好週六路上的車輛不是很多,我剛好及時趕上開始上課的時間。

        這個訓練總共有6個時段,每個時段4個小時的課程,我因為是回訓,可以任意挑選其中一個時段上課即可,我就隨意挑選了昨天上午的那個時段的課。整個上午的課程都是某位教授負責上課的,我原以為可能是老調重彈;結果出乎我的預料,上課內容非常精彩,也非常實用。真沒枉費我風塵僕僕來上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4-02 07:57:29
uni2019 2021-04-01 10:42:05

警察多未必跟街道乾淨有關係~~~市府團隊服務到家的功力吧。

這樣說好像以後都不能夠踏足T市了~~~

DDB,你我平輩,「大」的輪不到我~~

版主回應
uni早安:
小弟就恭敬不如從命。

資源多,清潔隊人員就多,
警察多,想違法的人就有顧忌。

T市您就大大方方去。

祝連假(我們這裡清明連假4天)快樂!
2021-04-02 07:23:37
uni2019 2021-03-31 10:51:25

見微知著。很乾淨的街道。祝國泰文安,風調雨順。

謝謝!

版主回應
uni大早安:
台北市是個大都市,
資源多,
警察也多,
乾淨是必然的。
當然,房價也是步步高升。

祝平安喜樂!
2021-04-01 07: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