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21:38:43DB

不是日記

《不是日記》

      以前我對於別人的文章的標題沒有名稱會覺得很好奇,但是我現在改變了。因為剛才我開始打這篇文章時,一下子還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呢。

      媒體報導陳時中終於說出北部醫院是哪一家了,其實應該早一點公布會更好,因為人民有知道真相的權力。早一天知道,心裡有防備,就可以少一些危險。可怕啊!想起就在30多天前,我才去那家醫院看診過。醫護人員真是辛苦又危險的職業,特別是現在疫情呈現緊張的時刻。希望疫情能及時控制住,不要擴大。

      最近實在是冷得不得了,我衛生衣、羽絨衣都穿上了,再戴上手套、口罩,也另外買了一條特別寬的圍巾。已經顯得很臃腫的穿著,再圍上一條大圍巾,沒辦法啊!天氣太冷了。另外,我還特別買了一條德國貨的電暖墊,放在床單下,冰冷的棉被馬上變成暖和的窩。我還另外買了一個倒時定時器,晚上一上床開個2~3小時後就會自動關掉。

      睡在一個電暖墊上,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有一點心理障礙(怕被電啦)。不過實在敵不過冷天的冷冽,我還是乖乖使用。用了十幾天,我現在心裡已經沒有障礙了。暖墊使用時,一定要遵照使用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要溫暖,更要安全。

      天氣冷到台灣好幾座山都已經下雪了,連陽明山都下了,不過我不會去跟人家湊熱鬧的。能在電視上看到雪景,神遊個幾分鐘或幾秒鐘,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雖然今年的冬天的氣候才真的像冬天,不過大家可要注意保暖措施,健健康康度過這個寒冬。

上一篇:斑駁?畫作?

下一篇:LINE失聯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uni2019 2021-02-05 00:20:04

城市牛仔是一齣戲:city cowboys

喜劇,說三個(?)事業家庭都有點江郎才盡的城市人相約要一嘗牛仔趕牛的滋味,鬧出笑話不斷。也是我的宿影~

跟大樓管理提提?

版主回應
uni大早安:
年假時我再找個時間上網看這部片子。

祝平安喜樂!
2021-02-05 06:48:18
uni2019 2021-02-02 08:19:31

冬天的蚊子?你就當是給我這城市牛仔長點知識,蚊子不是在夏天或初春最多的嗎?除非是披著蚊子外套的人形吸血動物就另當別論~~~這一篙子打到好多蚊子~~~

注:城市牛仔是沒見過世面的我的稱呼。

版主回應
uni大早安:
我社區有一個很大的地下停車場,
也許是停車場比較溫暖,
冬天時蚊子多躲在停車場。
進出電梯時,
蚊子就跟著人一起上樓回家。

今天又學到一個新的名詞:城市牛仔,
我則是都市鄉巴佬。

祝平安喜樂!
2021-02-03 07:00:24
uni2019 2021-02-01 18:56:39

出外可以把hand warmer(暖暖包)放進手套裡又或放進冷帽裡。

我家本來很多螞蟻,跟祂們也相安無事。前幾天這邊又冷又濕,早上發現螞蟻因大雨把穴淹了都跑到地面上,水加上低溫,螞蟻幾乎被水淹七軍,抱團陣亡。

我也很懶不愛標題~

版主回應
uni2019早安:
我社區是冬天時蚊子特別多。

uni大的標題,
是我看過最自由揮灑的。

祝平安喜樂!
2021-02-02 07: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