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16:47:05常剛紫雲

法國Wanda小姐車子遺失,網路卜卦後尋回

去年疫情發生後,來問事者轉變為國內用 line 解說,國外用 WeChat 解說,有人問卦沒有親自卜會準嗎?我只能說每日早晚燒香,持經唸咒,與菩薩間的靈動,透過龜卦(六爻卦又稱金錢卦)媒介表達天地間的靈動。

來自法國 Wanda小姐問她的福斯汽車被失憶的婆婆在去年八月不知開到那裡去!是否能找得到?

2020年9月21日我幫她卜了一個 雷山小過變火山旅

這個卦是遊魂卦 所謂遊魂,遊走變動之意。遊魂卦測人思想搖擺,測它事遷變不常,測行人不歸,樂而忘蜀,故古有  遊魂行千里” 之說。

表示這部車子如無魂的人,暫時無法尋回,但動爻那個時間可尋回。但此卦在第六爻 青龍戌爻父母動化為巳爻官鬼。父母可指車子文書類,我這裡解為報紙 ,張貼廣告 

戌爻又代表農曆9月等於國曆10月8日至11月7日。動出的爻是巳爻,初步斷定在戌月巳日會有結果。而且卦爻六獸青龍有動,古云 : 龍動有喜,會有佳音

那10月有那幾日是巳日呢?查的結果是10月的5日(辛巳),17日(癸巳),29日(乙巳),這三天會出現。

那麼要怎樣才能讓車子出現呢?

管道 :

1 .   張貼,或在報紙刊登尋車啟事

2  .   報案請當地法國警察協尋

3  .   到附近大街小巷路邊看看

4 .   點觀音光明聖燈,祈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開出光明路

結果在2020年10月25日在當地報紙刊出車子協尋啟事後 ,有善心人士在10月29日熱心告知尋獲。

話說能找回車子,除了Wanda 小姐車主積極找尋,不放棄外,卦中也提供找尋資訊,另外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符令有靈,Wanda 小姐美麗善良才有貴人這些因素才會使善心人士熱誠告知車子音訊

附註 :  占失物得遊魂卦,表示失物靈魂脫出主體,遊蕩在某處,必須透過媒介才能返回,就像人意外在外死亡,魂魄在當地遊蕩,必須透過法師招魂。

發生意外也會魂不歸體,無法甦醒過來,魂無法回歸成為植物人,那些卦是遊魂卦呢?下列這八個卦是遊魂卦 :  火地晉,地火明夷,風澤中孚,澤風大過,山雷頤,天水訟,水天需,雷山小過。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