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20:01:56常剛紫雲

布置五路財神局來聚氣生財,廣州十三行風水起落

對住在廣州十三行風水都知道因珠江水而大發,為何會大發?

風水學上常云 : 山旺人丁,水旺財,剛好廣十三行面對珠江,又是在珠江環行中,在風水上認為是“玉帶攬腰”,聚氣生財。在小河環狀內建廟稱為” 龍抱珠 “此廟會聚氣生財。在大河或江,溪所環抱商店,住宅都會聚氣生財,所以住宅,商店周邊的河、路最好呈環抱形。 

在風水書上說 : “陽宅須擇好地形,背山面水稱人心;山有來龍昂秀發,水須圍抱作環形;明堂寬大為有福,水口收藏積萬金;關煞二方無障礙,光明正大旺門庭,那麼廣州十三行就符合這種格局,顧客盈門,生意興旺。 

在三元九運中的八運剛好當運雙星到向,前面宜山水並見。住宅的前面要開陽,寬闊,最好為廣場、公園等人氣旺盛之所。如果見江河、游泳池、湖泊等清澈的明水更佳。廣場、公園(江河、游泳池、湖泊),後面又見高樓林立或見高山,這樣才能財丁兩旺局,廣州十三行商店街為何每月租金20-40萬人民幣,還有每坪方7-10萬一個月,在在說明大江河的環抱商店,住宅都會聚氣生財。

但不是每個玉環抱店宅都能人丁財氣兩旺,風水講究左青龍右白虎要平均,再依據宅風水吉方位搭配左木右金中土南火北水。 

三元九運之八運八白土星管事從2004年至2023年,今年2020年庚子是六十甲子第三輪回,第一輪回1840年道光20年庚子年,適逢鴉片戰爭,至1842年結束,但我們失去了香港,此事件演變到八國聯軍。為禍至烈開起頭是庚子年,2020年是在天道輪回裡60年甲子小輪回庚子年,180年周期的白元年,太陽,地球,土星與銀河面並到一條線上,讓地球引力磁場混亂,太陽鋒等離子流猛烈撲向地球,所以地球的山川,人文,氣候將遭受無與倫比破壞,山難,水患,人禍,氣候異常(六月飛雪)那是無可避免。 

新冠肺炎噬孽全球,水患大陸長江沿岸,狂魔特朗普(川普)要重演八國聯軍虐殺大陸,再過3年,就是2023年將終止八運,廣州十三行店街旺丁旺財格局要面臨不旺人丁與財九運,九運從2024-2043常達21年,廣州十三行店街面對如此險境是否還能依靠珠江聚氣生財? 還能月租金20-40人民幣?

面對這些惡劣外在環境,如何在這個小輪回庚子年後趨吉避凶呢?廣州十三行店街不至在這時候,跟著輪回走呢?很淺顯用目前與未來 " 災後重建"理念來說明目前處境,也許大家看得懂我在說什麼,稍微懂風水者都知道八運有很多東西南北朝向都是有雙星會向,都可怖置七星運財局來旺丁旺財,當你怖局好後無論世局如何,你的商店,辦公室,住宅,發運140-180年不敗,即使受外在環境一時影響,也會很快恢復如初盛況,以下如坐北朝南局 :




重點 :
1. 雙令星到朝向三 88(看最上圖)---聚氣生財
表示前面金城水來抱明堂(珠江水環抱十三橫廣場),會產生多財經人才,多金財,多田產,會產生財團與巨富者,還會多壽。
2. 坐山紫耀發赤四97(看最上圖)---紫氣護龍
表示後有高樓,山巒秀山當靠山,會有文人秀士,凝脂美女,法律名家。
3. 門窗同開正東六(25),西北九(52)---七星開光
表示七星照路福祿綿長,病消災逝。

其他如何避開凶位在桃花敗財,厄疾,空難,水災,兵禍。如何擺設吉位在辦公室,床位,爐灶.....等等,可與本人商洽。

總結,廣州十三行店商應在2023年也就是九運前盡快找高明風水師布置把珠江那充沛的生氣吸進來,讓運財星得水,財運大旺,這樣無論店街,辦公室繼續旺下去,地運可長達80年,請勿錯失雙星到向發財運。

天體運轉的軌跡,名為天道,天道奉行 " 人之初性本善 ",善之道乃人之仁義禮智信,而人奉行善之道,乃為天道,即為善人,善人得天道則福厚無窮,壽祿無疆。風水真師王禪老祖說: 居家方正 " 福地福人可居 " ,也就是浮合天道之善人才能得居福地,所以你想成為善人得福地,就必須種下福田,也就是奉行善道,仁義禮智信。這裡在說明除了風水居家得宜外,還要 " 行善事種福田 "才會有 "福厚無窮,壽祿無疆 " 。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