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16:54:26常剛紫雲

網友問韓國瑜蓋頭之沖,如何化解?9月24日更新

前篇寫韓國瑜與蔡英文誰會當選總統,卦中解說韓國瑜患蓋頭之沖,被玩弄於股掌中,以下有韓國瑜與蔡英文支持者的問題,回覆如下 :

2019年9月6日 韓國瑜網友心急 line 我

1. 如何化解蓋頭之沖?
解 :  ( 未月農曆六月,丑月農曆十二月,換算成國曆為7月7日至2020年2月4日這段期間都是丑未沖),這段期間韓國瑜會不自覺口舌太快之災,要化解朱雀丑官鬼爻,就是子孫爻(韓國瑜為何被蔡英文壓著打原因在此),子孫包含自己的子女,如韓冰,韓青,韓天,若她們願意幫忙父親打選戰,情形就會改觀,與其被蔡英文總統蓋頭 ,不如由自己子女來結合
華華,秋秋,歡歡,喬喬分擔辛勞,若自己子女不下來幫忙,韓國瑜將無法承受現任總統(也是帝王)蓋頭打,日夜轟打,長期累積下來身體就百病叢生。
2. 現在辦大型造勢是否適宜?

解 : 
A . 很合適,要快辦。本題下文有提
能剋子孫爻就是父母爻所以用父母之旺來攻城掠地 (不斷造勢),拜廟應景就好,當地最後一站要在當地做大型造勢,重新拿起旌旗大殺敵方,所以現在就要辦,不宜拖,否則會來不及了。
B . 另外直播,直播是文宣也是父母爻,不要單槍匹馬直播講隨性議題,前幾次與許淑華,何庭歡直播效果超好,下次與王淺秋,白喬恩,韓冰,看直播議題來搭配人選去直播。

2019年9月7日今日網友LINE我問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機率高不高?
我的回答是蔡英文已獲得台灣各地神靈認同,人民思想無形中如春風沐化萬民,認同蔡應文,在前文2019年6月20日我就已發文告知蔡英文拜廟88間,拜到99間時會登上九五至尊,現已遠遠拜過百間,韓國瑜做什麼都會錯,尤其這30天內,英粉會看到,韓家軍號稱的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韓粉/郭粉/馬粉/王粉),這些DNA背骨黨員
回頭射向韓國瑜所以英粉你們不要擔心,蔡應文當選總統是指掌之間,韓國瑜犯天地沖,自己會不斷犯錯,蔡英文總統只要像今天到台中,南投苗栗四平八穩去加油打氣就夠了,而且贏的態勢越來越明顯,千萬要約束英粉不要做出太出閣攻擊對方就穩贏了否則總統大位則是黃樑一夢

2019年9月9日附註 : 9月8日
網友 line 我,怎麼造勢人旺又失分?
解 : 網友line 我詳細看了造勢過程,幾個問題韓粉可以去反應
1. 有些來賓發言似乎太長,占掉後者發言,往後要控制
2. 馬英九演講,演講中被人打斷,造成扣分來源之一
3. 主持人沒有控制或預先告知可發言時間長短,以及其中一為男性表演者占太多時間,造成這次瑕不掩瑜的失分
4. 
這樣美好的造勢卻被敵營媒體操弄,被其操弄者空其外表,不查證?就隨意發怖不該有言論,這是失分來源之二
5. 
主角韓國瑜演說中帶有江湖字句,總統的高度不應有,先前造勢演說都有拿捏,這次發言很長,另外沒有考慮支持者明日還要上班,不太好
6. 
建議 : 李佳芬祖墳受擾已影響其氣色與氣勢,建議下次造勢不要再上台
強烈建議其女兒韓冰速速與韓國瑜在公開場合一起出場亮相,就可化解蓋頭之沖,往後造勢就會順

附註 :上文中韓國瑜缺子孫爻,所以用韓冰去添補子孫爻,就能化解,
子孫爻代表謀略,戰將,福報,神佛,年輕認同,也只有韓冰符合這個條件。韓國瑜現在做什麼都會有問題,可惜他目前貴人星暗淡,不會有人告訴他這個 KEY ,即時他或幕僚聽了也是一笑置之。古人說寧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無,帶小孩公開亮相是指掌之間呀!

2019年9月11日附註 : 9月10日網友 line 我,蔡英文施政是這樣爛,為何人民還信任她?有天理嗎?

以下網友提供蔡英文三年來施政下重大缺失如下 :
1.  一例一休急轉彎 勞基法大修法百業蕭條?
2.  軍公教年金改革,公教人員對政府信任度降低?
3.  支持同性婚姻,婚姻平權5/17通過專法後,親屬稱呼亂套,感染(愛滋病)非常高?
4. 
追殺國民黨,追討不當黨產,拍賣黨產與黨工宿舍,非常粗暴?
5.  前瞻計畫遭譏8800億「錢沾」計畫綁樁分,被質疑錢坑計劃法案。
6.  小英強調台灣自主 習近平放話統一,造成兩案空前緊張?
7.  川蔡熱線國際矚目 美陸續再祭對台措施,製造美/中/台空前緊張?
8. 
新南向政策奏效?貼補造成東南亞遊客增加,但消費力下降?
9. 
原住民轉型正義 有道歉沒作為?
10.
大法官提名都偏向民進黨,司改一言堂疑慮?
11. 煽動媚日仇中,力推食安五環 毒蛋核食?
12. 照護人倫悲劇頻傳 長照2.0有用嗎?
13.
國安人員利用總統出訪走私私菸,該當何罪?但雨大雷聲小!
14.
黨內民代帶300萬遺留在高鐵,有洗錢嫌疑?但雨大雷聲小!
15.
利用職權請網軍黑汙對手?是好總統嗎?
16. 針對中共代理人、廣電3法與假訊息等 全面性的國安修法,製造兩案敵對,扣帽子,離間如漢奸,造成兩案人民旅遊無法正常來往,經濟蕭條?
17. 向美方提出近4千億元66F-16V戰機軍售案,被譏買老舊武器嫌疑?
18. 蔡英文上臺後不承認九二共識,透過媒體,煽動民粹,讓臺灣民眾討厭大陸、對抗大陸、不滿意大陸,這使得兩岸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19. 亂改教育課綱,讓中華文化消失疑慮!
20. 自肥國營職位,黨員成官派上任,如華航走私私菸案在吸取民脂民膏?
21. 反送中與港激進同流合污嫌疑?讓兩案關係緊繃,不顧台灣人民安全感受?

解 :
我的回答是蔡英文拜廟至今達百餘間,已獲得
台灣各地神廟信仰力經過神靈將信仰力加諸在蔡英文身上,赦免其罪無論蔡英文施政如何?即使上面洋洋灑灑列了21蔡英文施政罪狀其施政錯誤,都會被解化還有神靈也會把信仰力在無形中如春風般沐化萬民,改變人民思想認同蔡英文,喜歡蔡英文,看到她笑就會有親切感,所以蔡英文躺著選就會當上總統
以上我對網友提供蔡英文施政以及黨工問題
,應該認清人民對這種罪述只是意像,無關信任觀感,
不是人格污點,對人民無切身感受,但對韓國瑜被撲天蓋地是其人格毀滅,這種人格毀滅對人民信任度有感,希望韓粉應知癥結所在,應去做消毒漂白,還有愛與包容這種對敵人仁慈,忍氣吞聲傷害的是自己,會演變到多數人嘆息轉頭。

2019年9月24日 蔡英文網友心急 line 我邦交國斷交跟博士論文造假問題會影響選情嗎?
解:
1 .現在蔡英文躺著選都會當選!即使再斷交7個也不會影響當總統大業,只有助力沒有阻力。
2 .博士論文即使為假
也不會換賴清德來當總統參選人,獨派操作會徒勞無功。

為何?韓國瑜貴人星暗淡,紫氣受擾就不會找出破解百萬信仰力加諸在蔡應文身上的皇氣,所以蔡英文高枕無憂會當選2020總統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



驚喜 2020-06-29 11:25:03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