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18:02:41常剛紫雲

有官無印,不能當掌權者,蔡英文已拜廟88間,拜到99登峰成九五至尊

論選戰誰能勝選,要看以下重點

1 . 看世應旺衰定誰能勝出,
2 . 看子孫,官鬼強弱,定誰謀略強弱,子孫代表我的幕僚,官鬼代表對方幕僚。
3 . 看父母旺衰來定誰能攻城掠地。
4 . 看妻財旺衰來定後援多寡
5 . 看兄弟旺衰來定對方隱藏實力,選戰兄弟旺又動表示己方資源被對方所奪

首先我們先看典型
看世應旺衰定誰能勝出
看子孫,官鬼強弱,定誰謀略強弱,子孫代表我的幕僚,官鬼代表對方幕僚。
看父母旺衰來定誰能攻城掠地。
以下這張是在2019年3月15日所卜
台南第二選區委補選謝龍介與郭國文那人當選
卦中
世為謝龍介申爻子孫在卯月亥日是弱
應爻郭國文卯爻官鬼在卯月為月建非常旺,又在亥日生卯爻
以世應對戰,郭國文勝出

再來應方郭國文的父母巳爻動化寅爻官鬼回頭旺生
應方郭國文的父母爻為掌權,文書,證書,官印,旌旗攻城掠地。
以父母旺衰來定誰能攻城掠地,顯然國文拿到了當選證書。



在2019年3月16日開票結果如下 :

獲提名人

郭國文Vote1.svg

謝龍介

政黨

民主進步黨 民主進步黨

中國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

民選得票

62,858

59,194

得票率

47.05%

44.31%













再來看韓國瑜與郭台銘兩人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從上表得知
世代表韓國瑜,應代表郭台銘
世的寅爻官鬼,應的酉爻子孫在這裡都不旺,顯然世均力敵,但下面幾個變數是韓國瑜所面臨困境
但世辰爻兄弟生應酉爻子孫,又辰酉合化為子孫。這個卦耐人尋味的是卦中世應竟無父母爻,這意謂什麼,有官無印,不能當掌權者,說不定這兩人忙碌話西東,看看前程一場空,這兩人忽略了蔡英文已拜廟88間吸取台灣各地天地各間大廟神明靈氣,生助元辰 ,若無意外會再拜到99間廟才停止,意思就是請神靈助她99登峰成九五至尊 (蔡英文國師這招厲害),大家質疑蔡英文其黨內初選代表民進參選總統民調有假,我倒不認為,大家會看到蔡英文會越來越受人民支持,民調會上升,這是國民黨要有警惕,早點化解台灣各地神靈認同蔡英文再當2020總統,國民黨不要當做拜廟村夫愚婦之舉,這是天地靈動之舉。(返送終因素也有).

附記 : 看看2019年6月28日20:00名街頭民調專家 木炭老師在台北三角都民調 ,你會嚇了一跳,史上最慘烈,這就是拜廟後的天道,韓郭還在互相攻擊 ! 

【民調大對決EP17】蔡vs韓vs柯 韓流不再? 台北街頭民調 in 台北車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MH7G3_nNE

蔡 28票 : 柯 15票 : 韓 07票


回過頭來看看本卦卦規則是 

看兄弟旺衰來定對方隱藏實力,選戰兄弟旺又動表示己方資源被對方所奪

結果韓國瑜竟然辰爻兄弟旺動化午爻父母回頭生後再去生助郭台銘
也就是韓國瑜說身邊的人反叛去幫助郭台銘

第一槍!高雄國民黨副議長反韓挺郭
http://www.CRNTT.com   2019-06-27 00:16:33


ps :  中評社高雄6月27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黨內初選激戰,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競爭白熱化。黨籍高雄副議長陸淑美表態“挺郭反韓”拋出震撼彈。陸接受中評社訪問指出,地方反對韓市長參選2020的聲浪很大,且韓對市民的承諾還沒進入狀況,若由郭台銘代表藍軍角逐大選,韓國瑜留守高雄,對“中華民國”、對國民黨、對高雄市民才是最有利的三贏。20190627-15:18補記,驗證了卦中己將反叛。

卦中應方郭台銘酉爻子孫不強,即時午爻父母千軍萬馬來助,還是弱。

卦中白虎子爻妻財動化要來幫助寅爻官鬼,也是弱不堪扶。
也就是說韓國瑜要花很大時間精力來應付內外夾攻這場選戰,但效果似乎不彰。

總而言之這個卦顯示韓國瑜代表國民參選2019年總統大選之路非常辛苦,除非伏在本身之下巳爻父母能浮出抬面來幫忙,否則恐怕難以出線。

一. 韓國瑜
韓國瑜妻財爻方面不旺,表示支援的人不強,結合當地勢力要費盡心思去尋求奧援,因為地方勢力漸漸轉支持他人。
韓國瑜父母巳爻伏在官鬼寅爻下非常旺盛,父母表為掌權,文書,證書,官印,媒體,旌旗攻城掠地,所以要反守為攻,而且要不斷用千軍萬馬之師,四處造勢來攻城掠地,從凱道/花蓮/雲林/台中/新竹/再回返高雄根據地辦一場超越10萬進場人數,不要停,到初選民調開始為止,才有勝算可能,若有一場因變數而停辦,那出線代表國民黨2019年總統大選就會有不可預期原因,導至落選可能!
為何?因為己方可用戰將已歸伏對方,戰將代表子孫爻,而己方官鬼已呈頹勢,能剋子孫爻就是父母爻,所以用父母之旺來攻城掠地 (不斷造勢),這樣必然能拿到了當選證書。
但卦中韓國瑜卻無子孫爻,在選舉中沒有子孫爻,表示此仗很難打,強如戰將無以匹敵的公主韓冰來幫助,有點晚,讓此仗很難打。


二. 郭台銘
再論郭台銘酉爻子孫不旺,雖然對方叛將強手如雲來降,卻無法提出有效策略,一開始攻打策略對內打是一大失策,然本身可用將士很多,因為兄弟丑爻是美麗女青年軍,是郭台銘最強伏兵,應讓這些美麗青年女軍,到各政論節目宣傳理念,那麼就能製造贏的格局。
郭台銘在卦中缺少父母爻也就是在文宣跟造勢方面比較弱,對選舉非常不利,來歸的人很多都是在造勢跟文宣這方面佼佼者,應該充分授權請他們在民調前辦2至3場造勢晚會。
選舉文宣造勢兩者不可缺,光用電話請求支持,很難達效果。
郭台銘亥爻妻財空亡,表示失掉支援的財,也就是財胡亂揮霍之意,錢用在不對的地方,錢應該多做公益性,收取民心。
所謂文宣除網路,名嘴,,最重要勤上媒體接受訪問,宣揚自己治國理念,是不可缺的文宣。


 
2019/07/16附註 : 卦中已印證郭董文書策略錯誤,未來即時鷹派+年x台結合再加Tx台也是無法扭轉乾坤,這個錢可省下來,其公子郭守正則認為,郭台銘已參加初選,再脫黨參選有失格局,應保留實力,另闢蹊徑,考慮與第三勢力結盟,組成大智庫,視情勢發展蓄勢待發,很好建言,不要再聽不知天機奸吝小人饞言,這才是王道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