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20:42:10常剛紫雲

台南魏先生,終究還是跟他美麗妻子離婚了

台南魏先生16年前娶了一個如花似玉,古典美人型大陸老婆,也生了兩個嬌俏女兒,魏先生從事汽車買賣業,與大陸老婆年紀差12歲,老婆來台無一技之長,兩人商量後讓他老婆去學習美容美髮
一個古典美人從事美容美髮,而且是男女混合的美容美髮業,那會有什麼樣的情形?想也知道店前車水馬龍,男多於女。況且她老婆天生又巧技,和藹可親,且笑容媚眼如絲,很快在就擁有可觀財富,她老婆又善於理財,幾年前低價購買房,也在當地買店自營美容美髮,生意超好,人美是非多,千古不變定律,魏先生開始懷疑太太出軌,由於兩位女兒也很美,不太像魏先生,魏先生也懷疑兩位女兒非己所生,所以平常爭吵不斷,在外又告知鄰居 / 女兒,妻子與他人通奸,甚至毆打太太,演變太太年前提出離婚,魏先生不想離婚,來問我該怎麼辦?



戊戌 年 甲寅 月 乙亥 日  子花 / 巳驛 / 卯祿 / 子申貴 / 申酉空
卜到雷天大壯三,五,六爻動化為天澤履

大壯 : 利貞。
壯卦,乃陽象強大,陰象弱小,自下而上,四陽盛長,曰大壯,正直無邪,乾剛而震動,其勢極壯,乾為天震為雷,震雷自地下奮起,雷隨騰達於天上,聲勢響亮,天際光亮而光明正大,君子體會大壯的理象,是不履非禮之地,以保其光明正大。也就是卜到大壯之卦啊!要保持光明正大之心,不要有心懷暗黑負面情緒,心要寬大去面對四男兩女一起事實,那就會很順利了。

也就是說魏先生心態要改變,你太太既然從事生張熟李的美容美髮業,總是會碰到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客追求與騷擾,只要沒有男客對妳太太有太大動作,或過份舉動,你應該學習面對寬容忍耐,你卜到雷天大壯之卦,你的婚姻是非常危險,除非有奇蹟,否責離婚在所難免,何況你又歐打過老婆,並說你老婆與他人通奸,下列這個法條法官會判你們夫妻離婚!

附註 : 【夫妻之一方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訴請判決離婚
按夫妻締結婚姻共組家庭,本應互助互諒,相互扶持,如配偶之一方對他方施以精神上或肉體上之虐待,至他方無法忍受,婚姻已生破綻,為保護無過失一方配偶之利益,民法第一千零五十二條
第一項第三款規定:「夫妻之一方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者,得請求判決離婚」。而關於「不堪同居之虐待」
民法第1052條第1項第3款所稱「不堪同居之虐待,應就其具體事件,衡量夫妻之一方受他方虐待所受侵害之嚴重性,斟酌當事人之教育程度、社會地位及其他情事,是否已危急婚姻關係之維繫以為斷。若受他方虐待已逾越夫妻通常所能忍受之程度而有侵害人格尊嚴與人身安全者,即不得謂非受不堪同居之虐待。」(司法院大法官會議釋字第 372號解釋參照)。再按「民法第1052條第1項第3款所謂不堪同居之虐待,係指予以身體上或精神上不可忍受之痛苦,致不堪繼續同居者而言,故夫妻之一方受他方之重大侮辱,如夫誣稱其妻與人通姦,使之感受精神上之痛苦致不堪繼續同居者,不得謂非不堪同居之虐待。」(最高法院23年度上字第678 號判例參照)。本院認被告於兩造婚姻關係存續中,動輒以上開不堪入耳,明顯侮辱、貶抑他人人格尊嚴之言詞辱罵原告,並曾動手毆打原告等一切情事,認被告之前揭行為已造成原告精神上之重大痛苦,逾越夫妻通常所能忍受之程度,而有侵害原告之人格尊嚴,原告指摘其受有被告不堪同居之虐待,於法有據。從而,原告依民法第1052條第1 項第3 款之規定,請求判決離婚,於法也無不合

PS :  2018年  3月8日  台南魏先生,終究還是跟他美麗妻子離婚了因為魏先生犯了兩件不該有錯誤,他太太聘請律師把這兩件,當做嚴重精神虐待,有殺人意圖,到法院提出補證。
1 .  傳 line 語音要殺與妻子通奸有嫌疑的男方
2 .  私下到妻子通奸有嫌疑的男方家裡大吵大鬧,並恐嚇男方的老婆說妳不處理妳先生與我太太通奸的話,不是妳先生死,就是我活2018 / 03 / 12 附註

2017420魏太太專程來台中對本事件釐清事實 : 2018年4月22日附註
1  . 
魏先生所言不實,離婚前沒有出軌,只有幾個談得來,常來消費的異性朋友。
2 . 
魏先生個性非常多疑,喜歡吃醋,因常常吃醋就得罪不少客人,店裡異性客戶減少很多。
3 . 
魏先生常到店裡對店裡客人說我不守婦道,跟鄰居有親密關係,這些都是他多疑心所致

4 . 魏先生常跟小孩說我討兄,都給外面男人,讓小孩無所適從
5 . 魏先生言而無信,我原本沒想要跟魏先生離婚,原本約定說好兩位女兒每週145在我店陪我一起睡覺,但他威脅兩位女兒不能跟我在一起,結果大女兒行為偏差跟同學起衝突,差點被同學罷凌,小女兒功課沒人督導,功課也一落千丈。
6 . 魏先生言而無信,所以我才會請律師幫我打離婚官司,爭取小孩監護權,小孩還小不能放任不管。
7 . 我最無法忍受與魏先生結婚16年,不曾給我生活費,我今天有房有一技之長謀生,是靠我雙手努力拼出來,今年1月跟我說要跟討我房子一半,很不要臉,我為他生兩個女兒,不知我懷胎之苦嗎?不疼我,愛我,還常罵我,惡言粗口相向,也毆打過我,更到處詆毀我,與人通奸,說我人盡可夫,所以我堅決要離婚,客戶看到常剛老師網文告知我,我才來澄清,希望不要誤會我,我沒那麼壞,我靠我雙手謀生,一技之長給客戶信任。


世坐騰蛇 " 午 "爻父母,應坐青龍 " 子 "爻妻財來沖你世爻,此沖是水火之沖且對方子爻大水來沖滅你午爻火,婚姻官司你是注定輸的一方,另外妳太太是真的犯桃花了,應爻旁坐著很旺的寅官鬼,也就是說妳太太桃花對象,比你優秀跟實力,這次離婚官司應該是這人主導。你現在該做的的是以不變應萬變,以靜制動,姿態要低調,不要再謾罵,出庭時不要太多辯駁,誠懇認錯,往後不再犯,法官看你有悔改態度,會再給你機會,本卦要的是你以四陽對二陰,多了二陽坦誠光明之心,才會順利。 " 多了二陽坦誠光明之心 ",希望你能體會。



本卦3.5.6爻動,所產生變爻,你必須知道這是此事天道演化過程

變爻三爻 : 小人用壯,君子用罔
,貞厲,羝羸其角。  ( 凶 )
本爻在說小人依仗武力辦事,君子依仗法理辦事,在這種情況下占問一下,結果是有危險的。這兩者相比,君子就如同撞了籬笆的公羊一樣,結果羊角卡在籬笆上。
勾陳辰爻兄弟動化退神丑爻兄弟,也就是說你們夫妻之情連基本朋友間友誼都作不得,這對你來說那是非常不利,因為對你有利因素的都卡住了,你們夫妻緣份漸漸淡薄了為今若想挽回情份,你真的不要在刺激你太太,必竟你是孩子的父親,你們夫妻往後相見非常頻繁,所以心懷寬忍,開始對妳太太釋出善意才相見有期

變爻五爻 : 喪羊于易。無悔  ( 凶 )
本爻在說你把羊要畜養於廣場,非養在畜場,羊必然會喪失掉,那是不能有後悔的。
白虎化空申爻子孫動化還是化空申爻子孫,到了這個時後,你還是對待你太太
原來心態,你太太離你而去那是必然,在卦裡最忌白虎動,既然白虎動那是一定會有損失,且空化空,一點挽回餘地都沒有,那不如知其天意就順著虛無,重新再來,當初你怎麼娶到你老婆,重新再追他一次,即時為時已晚,也要盡其力。

變爻六爻 : 羝羊觸藩,不能退,不能遂,无攸利,艱則吉  ( 平 )
本卦在說公羊的角卡在籬笆中,進退不能,根本無吉利可言。相對的在這麼艱困當中的人,卻是吉利的。
玄武戌爻兄弟動化戌爻兄弟,你在這個時候無論財務精神的損失與折磨的惡化,也差不多到底了,所以面對最後陰轉陽是你的契機,所以要把握,把以前負面小人之心,轉化光明心態對待你老婆。

總而言之,綜合判斷魏先生所卜離婚之官司
女方
應順利取得勝訴機率高達九成,很少毆打妻子並誣指妻子與人通奸能全身而退,何況是雷天大狀是轟轟烈烈陽剛之猛,必失一城之地。有一成勝算的魏先生,從現在起不再找妻子麻煩,並低聲下氣誠懇認錯,也許法官會網開一面給於生機,上天也會給機會讓妻子回心轉意。最後魏先生求我給他點觀音夫妻和合聖燈,幫助他新年新希望,達成心願,讓美麗的妻子重回他的身邊

常剛叮嚀 : 想離婚的人,出手毆打對方,誣衊對方與人通奸 ,光這兩項就會購成離婚條件,若不想離婚,就要善待對方,愛護對方,疼惜對方,金錢給對方,不捨得給對方金錢,那不叫愛的全部,因為金錢也是愛付出的一部份。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



免費小遊戲 2018-02-14 17:52:41

到處逛逛~http://avsex5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