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08:46:34常剛紫雲

風水之力,讓印尼華僑的新航空姐妻懷孕了

2017年6月28日到印尼坦格朗為華僑主持別墅開工儀式代,經營雅加達包子批發事業,經營非常順利,唯一遺憾就是他空姐老婆,在三年前生了男孩後就不能懷孕,輾轉由當地經營建工業區華橋曾董介紹,我安排了2017年6月28日去幫他主持別墅開工儀式,我跟徐老闆說我儀式做完後,快則三個月,最慢半年你會有財發跟喜事來臨,徐老闆說財發對他來說不是很急迫,他希望再得一子,常剛大師您能幫我嗎?



我說可呀,我們在祭拜天地時,你太太也要來一起祭祀,我順便請當地諸神佛、菩薩率八方五路財神及四方有形與無形兄弟姐妹,及在地山靈水神,福德正神,管轄本區地靈王公婆接受我們祥光寶儀,鮮花、水果、餅乾、金紙、鞭炮、美酒、飲料後,除讓別墅工地在動土奠基過程中工程順利,工程人員平安,祥氣長留,穢氣去除,順利圓滿完工外,再叩求 神佛護佑你太太能順利懷龍胎,明年得貴子。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徐老闆喜孜孜來電告知他太太懷孕了,然後我跟他在電話中開懷大笑,我們又約定別墅在107年1月再做完工祭祀答謝天地。

事實上,很多事冥冥之中就有一股玄幻之力,尤其風水之力更是靈驗,我為徐老闆規劃之屋是這樣的



P_20160709_112826.jpg


印尼徐老闆別墅修建0001.jpg



印尼徐老闆別墅修建0002.jpg




印尼徐老闆別墅修建0003.jpg



印尼徐老闆修建0004.jpg



印尼徐老闆別墅修建0005.jpg



印尼徐老闆別墅修建0006.jpg


本陽宅風水融合玄空,八宅,三元三合,家相宅等選出吉利方位佈局,並參考起造人全家八字,再擇吉擺案祭祀天地。
但祭祀中要能收受諸神佛靈動,才是祭祀重點,收受諸神佛靈動起決於法師 / 大師本身修為,有修為法師 / 大師能感天動地,呼風喚雨,祭祀完其靈動應驗在主事者身上。

起造人夫妻上疏文恭請
神佛護佑徐老闆別墅,祥光普照,鎮宅光明,事業興隆,鴻圖大展,財源廣進,叩求 神佛護佑徐老闆施工中會有所冒犯到管轄本區地靈王公婆及在地 山靈水神,福德正神,請多多包涵,在2018110日前順利竣工。

奉上水果餅乾祈求動破土奠基及完工後  ” 工程建造順利 “,奉上美酒飲品祈求順利完工後  大吉大旺 ,  動工動土後   吉祥如意  ,  工程製作順利後   根深柢固,  工程完工圓滿後   鴻圖大展。

願諸神佛在祥瑞中賜給徐老闆夫妻再得貴子
謹疏以

天運歲次丁酉年 丙午月 丙戌日 癸巳時良時大吉日
弟子 徐先生與妻子 葉女士 具疏.焚香.誠拜上申

皇天不負苦心人  2018年4月20日16:00  徐家千金帶著豐厚大財誕生了
一看面相真是大富大貴之命2018,04 ,24附註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