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21:02:27常剛紫雲

該走還是要走,天命難違!

阿居女兒於2016年1月12日來卜他父親何時會醒來?

乙未年 / 己丑月 / 癸巳日 / 午花 / 子祿 / 亥驛 / 卯巳貴 / 午未空 
卜到 " 坎為水 "三爻,四爻動變為 " 澤風大過 "

坎為水卦 : 習坎,有孚,維心亨,行有尚。
唯有心中有了誠信,這才順利的,如果外出也會受到別人的尊敬。( 此卦有在責備阿居不守誠信之意 )
坎字陷也,雙坎即險象重重,但中爻剛實象徵中心孚實,意即心中有勝算,當遇險境,唯有鎮定,保持心情通亨,理智,清明的行乎其所當行,則可出險。

妳父親卜到此卦已很明顯,他已陷於雙重危機中,在三月釣魚違背承諾與誠信不殺生,夜夢龍王索命溺水,而這卦又是雙水,必淹死,醒不來了。

世座白虎子爻兄弟,應爻朱雀午妻財化空。
明顯告知此卦為六沖卦,子水剋午火爻,火被水剋且為空 ( 空虛無 ),毫無生機可言,必死之卦,天命難違,龍王必殺!

六三爻 : 來之坎坎,險且枕,入於砍窞,勿用。凶
來到坎壞中的坎坑,既有凶危險,又有污水,摔進陷阱中的陷阱,這是不會有任何作為的。
也就是說妳爸人已陷入坑中已無翻身之地,所以非長兇險,以凶論。

六三朱雀午爻妻財動化酉爻父母,所以妳父親必須在酉日醒來,若醒不來恐怕凶多吉少,且世子爻在癸巳日化祿,要知道老人或病重之人化祿,是歸西之意,要非常小心,巳酉丑三合墓庫在丑,也就是說有說帝旺酉日醒不來,那死亡日就在丑日。

六四爻 : 樽酒簋貳,納約自牖,終無咎。平
用陶土做的器皿中盛著一樽酒,兩簋飯,從窗口送到屋裡去,但屋子裡的人最終不會有什麼過失。
到了這裡很明顯在說,妳們該用一樽酒,兩簋飯,從窗口送進坎坑裡去給他吃,表示就安在坎坑裡不會有過失。

六四勾陳申爻父母動化亥爻兄弟,從此卦中妳父親脫困來生合世子爻兄弟,也就是說脫困,解脫日在子日,而子日化祿日,若無意外子日魂歸日。

綜何卦意,與爻意,妳父親醒不來,且逝世之日落在子丑兩日。這是我給她的論斷,
結果天命難違,就在2016年1月19日庚子日20:01分去世。
此卦關鍵點在2016年1月16日丁酉日帝旺日該醒,省不來就要在丑日入墓去世,但因六四申爻動化合子爻兄弟祿,這是申爻父母長生自化解脫,阿居想在坎坑了。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8(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