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6:36:28常剛紫雲

只要妳願意信什麼多有可能----大悲法門威神力

住台北鄭師姐,她是某公司董娘,半年前患小腦委縮症,產生走路不平衡,不良於行,幾乎無法行走,一手要扶拐杖或桌椅才能站立,問我該怎麼辦?
2015年12月29日庚戌日歲天月德日
帶上七片茉草每片3葉共21葉,七叢芙蓉葉,坐上高鐵北上為鄭師姐祈福。
先擦拭鄭師姐面頰與雙腿,然後開使大悲法門咒語唱頌祈福。
祈福完後,請鄭師姐站起來走路
鄭師姐!站起來!不要怕摔倒,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在看妳站起來,在護佑妳,不要怕
對,對,很好,走餐桌一圈,好,再走兩圈,嗯!很好,很好
鄭師姐跨大步走,讚啦!再多走......再多走,兩手前後擺動,對!對!再擺動,小跑步,水啦!
殊勝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弟子我又再次見證到菩薩威神力
走路不平衡,不良於行,困擾鄭師姐半年了
這一刻她哭的很厲害....語斷斷續續訴說看各大醫院均無效,我無語,這是因果病跟缺少運動造成的!
常剛老師,剛剛唱的咒語,我可以學嗎?
可呀!鄭師姐先從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號三稱唱起,再唱往生咒,光明真言重病解除咒,降伏除災咒開始,每天108遍喔!來跟著我唱

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嘛尼悲咪吽  嘛尼悲咪吽三稱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

比嚕納吉堅都喜好彌裟嘛喜哈目堅都醫悲些那達比納雅梭哈。

阿姆齊貝若夏若碼卡不答那赫尼漢多碼曾巴拉哈拉哈里達雅問 。 吽 班渣配班渣曾渣摩訶若客娜吽配

唱頌完要迴向給妳冤親債主隨著往生咒之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要再六道輪回,不要糾纏妳,恭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佑加持唱完光明真言重病解除咒,降伏除災咒後病情速速回護健康

每次幫人祈禱完,回來就躺床上兩天休息!唉!收人因,解人果不是那麼好受的。就這樣過了幾天,她輕微中風婆婆希望我去幫她老人家祈福,看能不能病情有所改善!唉!常剛呀!常剛,眾生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