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8:29:21常剛紫雲

橫紋佈在兩顴骨 ,眼佈紅絲並露兇光 ,必死於非命

013年三月春分,來了位一位男士要算命

我看他八字天干地支純陽又剋 ,大運與流年均走忌神方

我跟這為先生說

妳現在大運跟流年非長常不好,行事要小心,虧心事不可做

況且你眼睛怖滿紅絲,又紅絲頭大尾細,這是有兇事 

他問我屬於何種兇事?

我說,死於非命之事,也就是,不屬於善終之死 

又你眼露兇光,臉頰又橫紋佈在兩顴骨至兩耳邊

指你中年必有橫禍臨身 

我勸你今年才年初春分而已

心存善念,修心補命定因果違和 

他說,前幾天祖先就來託夢,我會有事

叫我找拜千手觀音菩薩的老師,

他問如何修心避開 惡因 惡果? 

我說,要心存善念並做善事,不要有邪淫之心,還要忍一時之氣,不與人爭鬥,可避開血光之災

另外,你是金水局之人,從今起每日應修持大悲法門

下半年就進入癸巳年的火局,尚能逢凶化吉

若現在不修,將有厄運纏身

橫紋佈在兩顴骨 ,眼佈紅絲並露兇光 ,必死於非命



1944831424.jpg白蓮6.jpg


這七個月以來,我都有跟用 LINE 保持聯繫

在上個月上旬,他跟我說他的情人又交新男友

心情很不好,常跟小三吵的很兇

小三要他放了她,讓她去嫁人

問我該怎麼辦?

啊!你不是結婚了,怎麼還有不倫之戀,我不是告誡妳不可邪淫嗎?

我苦勸他今年跟明年要修心養性,不可添亂,趕快放手

他硬是不聽也不肯放手,還打傷小三,讓小三在醫院住了七天

結果惹惱了情敵,上個月下旬,被情敵用車撞傷腦碎,拖了三日,魂歸離恨天 

男人就是如此號好色,色要有色道,若是桃花色,就會有劫,色字頭上一把刀

我奉勸親愛的網友,凡事要知進退,忍一時可風平浪靜,退一步能海闊天空。

 

附記

男人嘛,一天到晚想著齊人之福的男人,一定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只有在保證了自身的安全,而且不能利己利人,而是損人利己,何來幸福可言?傷了自身與你結婚的妻子," 背叛 "這兩字永遠烙印在妻子的心靈,造成心地創傷,而今又把命賠了,妻子與兒女的陰影永存。

奉勸男人呀,夫妻間的歡好,沒有羈絆歡愉,肉體與心靈的契合,才是真正的樂趣,提心吊膽的歡愉,何來快樂可言?

 

悉曇無量

常剛紫雲

癸巳年甲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