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44:48洪大俠

聖誕歡樂派

 


10-21 小珍珠 告訴 久安:

(10-18)像個傻子似癡癡的等"",我也甘之如飴! 感恩有你在空中相陪及你的回向,""終於PM5:30到來。

 

10-21 久安 告訴 小珍珠:
好一個甘之如飴,咱們既是好同學又是好朋友!

 

10-27 久安 告訴大家

原來是龍眼的老爺不相信她當年就會撞球,以為是我用電腦合成的!咱龍眼姐很有義氣,跟林醫師說:「那個年代那有電腦可以合成,居然敢不相信我會撞球,是因為數學很好,把角度算得很好哩。」
所以我必須把正本照片寄給她向林醫師佐證。這下子好了,我又要替大家謀福利了─


龍眼啊:
請林醫師買艾媽咪派請同學們分享囉,因為他錯了。同學們,好不好呀?

 

10-28 龍眼說

這回換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原來就是有我們這幫人,怪不得林醫師很難馴妻.(一笑) 惠惠姨的話最窩心了,我喜歡. 悉尼呀!澄清湖畢旅前參加甚麼競賽,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照片為證嗎? 阿剛,你是十月壽星,請吃派如何?---! 我家老爺下班了,-------他說照片還沒收到 ,一切言之過早.晚安.

 

10-28 久安 回覆 龍眼

林醫師何必馴妻呢?妳又不是馴悍記裏面的悍妻。要是的話,怎麼會有50% 的男同學們會把妳當賢妻良母的對象哩!^_^
明天照片應該就收到了,他可不能耍賴ㄛ!晚安

 

10-30 久安 龍眼

妳跟林醫師佐證的結果如何?大家都在期待哩!
衝著妳說過,有機會要煮足夠的食物給大家吃‧‧‧(請妳接著說囉) _

 

10-30 龍眼 回覆 久安

還以為把信寄到海角七號去了呢! 林醫師端詳一下, 搖搖頭說, 好像不認識照片裡那個丫頭, 他的老婆應該" 卡水" (台語) 才對. 怎麼辦呀?

 

10-30 久安 回覆 龍眼

有這樣的老公,妳要心疼他。但是他是學醫的,不會不知道進化論。他又是眼科醫師,恐怕他自己有一點散光,才認不出那是妳小時候的模樣。(^_^)
如果沒有龍眼種子,怎麼長出龍眼樹?沒有龍眼樹,怎麼會開花結果?那林醫師今天就吃不到龍眼了。早知道,還不如當初我墊高一點,讓阿剛爬上妳這棵龍眼樹。

我可從來沒說要「A他」請大家吃派。
只是林醫師啊!你怎麼就不能體會你夫人的同學們對她是載譽有佳哩!甚至30多年了,還能認得她就是那棵獨一無二的龍眼樹。沒有她,你府上怎麼能增添四壯丁,加上你,共組成一支5人籃球隊?
難道你是在告訴我們,如果龍眼長得像30多年前的照片中那樣,你就看不上眼了嗎?(你慘了!)


龍眼:

林醫師如果不認帳,沒關係,妳可以演出「馴夫記」,同學們為妳鼓掌叫好!
大家都在等結果,既然是真實的而不是合成的照片,林醫師即使不願布施一份派與大家結緣,也該向妳道歉。大夥兒看他怎麼說了...(_)

 

10-31 小龍眼 告訴 久安

久安哥哥:
我一定要為你句公道話,龍眼姊那張照片拍得很棒!係金ㄝ啦
!
但是我想如果龍眼姊當時是飾演白雪公主或聖母瑪利亞的話,也許我姊夫就會馬上認了
!
久安哥哥你再找找看,還有沒有其它照片!好叫我姊夫心甘情願請大家吃

 

10-31 久安

想不到林醫師這般近視耶!只看眼前,不看前因?
看來龍眼要我教他馴夫是必要的囉!
小龍眼:
我再製作龍眼的「只要我長大」給他看囉,願賭服輸,妳姐夫再不服輸,就把他休了。(膽敢不承認龍眼是自己的老婆) _

 

10-31 久安 告訴 龍眼

祝妳這位天蠍座的美女,生日快樂!(妳好像是屬老鼠嗎?)
壽星的臉上微微笑,歡樂的誕辰在今朝,

祝福妳,祝福妳,祝妳青春又安康。(用唱的ㄛ)^_^
生日許願─請妳老公,作個決定,到底認不認妳吶?同學們等著與他結緣,分享喜悅,等得有一點不耐了。

 

11-01 龍眼 告訴 大家

我家老爺終於點頭答應了,因為壽星許願要請同學吃派!
謝謝小龍眼, 謝謝大家的祝福. 各位今晚都可微笑入夢了.

 

11-01 久安 回覆 龍眼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龍眼仁者及林醫師仁者歡喜布施,久安代同學們感恩囉!
同學們,萬聖節前夕,知道這個消息,Be Happy !

 

11-01 冷風

嘿嘿,林醫師娶到寶了還不識貨,要罰!豎白旗認錯就好,至於請吃派一事就免了。人家林同學才加入本班同學會,大家就急著凹派吃,會讓林同學誤以為本班同學都是強盜土匪,反正來日方長,凹派的機會多的是,不急於此時。^_^

提起當年的龍眼啊,說出來恐怕林醫師會嚇一大跳,她不但頭腦一級棒,運動神經也發達,是德智體群兼備的美少女,真不知道林同學當年是用什麼手段把龍眼拐到手的(也可能是龍眼把林同學拐過來的),灰熊A好奇。

 

11-01 久安 回覆 冷風

妳讓久安這隻松鼠竭智盡力跑到終點,終於得享栗實了,妳還說免了,真是昏倒!
那是龍眼的生日派,許過願的,林醫師同學也答應讓龍眼滿足心願的,怎麼能免呢?

 

11-01 久安 告訴 小龍眼

黃德發老師記不住妳名字,沒關係,有沒有注意到伊妹兒收件人,30多年後,我是不是還記得妳的名字!^_^
趕作了龍眼姐的成長動畫,讓妳姐夫還滿意嗎?

 

11-02 小龍眼 回覆 久安

久安哥哥:
你是最棒最可愛的松鼠 !

 

11-02 久安 回覆 小龍眼

想不到小龍眼也看到了「松鼠的不可能任務」的影片,結果皆大歡喜,善哉!善哉!
(其實我真的累了)

 

11-05 龍眼

謝謝久安,冷風,Tony,---等等所有同學的祝福和讚美,真的很溫馨,很感動.曾回信打到三更半夜,無奈
"
吃快弄破碗"(台語)不小心按下Esc全部清光,還連續三次!我家老爺看我又在掛網,笑著說是小孩子的玩意兒.管他是大人或小孩的玩意兒,至少我變得更有活力,更青春愉快.再次謝謝大家的疼愛.
久安,請不要吃醋了,同學打得好辛苦.

 

11-05 久安 回覆 龍眼

我要是真吃醋,那從初中到現在就成了醋桶了。()
只是聽妳親口說回信打到三更半夜,我是相信妳的。所以我都把機會讓給別人,反正有一首歌叫「三年」,妳猜,整首歌唱完要多少年?十八年
  (歌詞中唱了六次的三年) (^_^)
能夠讓妳恢復活力及青春,才是我的本意呀。

啊林醫師同學的派準備好了嗎?

 

11-10 久安 龍眼:
我記得妳這段『紅杏出牆』的趣事。看到妳恢復青春活力,其快樂無比。
啊妳們林同學的派請大家吃完了嗎?

 

12-03 小珍珠 告訴 大家

我可要先辦"聖誕歡樂派"
龍眼阿姨"終於"(這兩字是阿佳講的,找他算帳
)
要請大家吃艾媽咪派了

等吃完這攤再續""!粉忙耶!

 

12-03 不解風情的久安

小珍珠、龍眼:
感謝妳們公務繁忙之餘,還要為大家的事辛苦與忙碌。若真的公務繁忙,還是以公務為重,吃派的事可以暫緩幾日,較有空閒之時,再作處理吧。

 

12-04 小珍珠 回覆 久安

我說:粉忙耶! 是忙著""
久安你就"安安靜靜"享用龍眼的愛心派!

 

12-04 久安 回覆 小珍珠

遵命,安安靜靜!

請妳不要安排我的派了,原本就是請龍眼與大家結善緣。我心領了。不管是兔子或是松鼠,久安已經累倒了,躲到樹林的樹洞內冬眠了。

 

12-05 Julie 告訴 久安

久安南北奔波又要[固網],真是很辛苦.而且也該把假日留給家人共享天倫.你千萬要保重,休息一陣之後再繼續[鬥嘴鼓]. 我們沒有你不行呢!

 

12-05 久安 回覆 Julie

我們班同學人才濟濟,頭角崢嶸,不會沒有我而不行的。

 

12-16

知道龍眼及林醫師發心請大家吃派,經過小珍珠的協調與處理,大家能在20日享用到聖誕歡樂派。久安替大家感謝龍眼及林醫師的盛情。

 

 

當我告訴龍眼不用準備我的派時,心中充滿感謝與感動。

感謝有此因緣讓龍眼及林醫師布施,感動大家或多或少都多訂了一些派,

感謝小珍珠天使的辛勞付出,希望這一次不用讓妳再癡等;

感動讓上帝的殿堂又邁向完成的一步。 

 

 久安 2008-12-16

上一篇:張老師的近貌

下一篇:饕客府城行春記

木樨姥姥 2009-01-19 22:21:26

咳!阿剛醫生說的苦頭,我也樣樣都嚐過呢!!

阿剛 2009-01-18 13:06:27

威廉:
這留言板的確陷阱重重

有時候寫了一大段後不小心按了某鍵後
就全部消失
有時留言送出後回到上一頁
會以為沒有送出而再送一次

同樣傷腦筋的是送出之前的益智測驗
模模糊糊的圖哪像什麼熱帶魚或手錶
明明三個圖中點了PC-Home 的圖也不一定會送出
還有以前兩位數的減法我每算必錯
這對自尊心影響很大

有類似困擾的應該不只有我
請PC-Home 幫我們換個老人專用的版本吧

貪吃威廉 2009-01-17 01:22:33

按兩下,難道這就是天意?
念舊誼,吃在嘴甜在心裡。

橫批是:多吃益善,願行圓滿。(笑)

再感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