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2:05:54PONY♥

what is love?

很basic的問題

也因為這個問題有過很多現實面的衝突

周遭又發現類似的事了

過了這麼多年 我發覺自己想法還是沒變

還是覺得很難嚥下(儘管不干我的事)

 

和隊長聊很久

其實兩人最初的想法都是 那原先的他算什麼

那些給另一人愛戀的語句 會給他怎樣的痛

其實我們都不是不懂女方必須面對輿論的難受

但這些痛對於他來說 真的太微不足道了

所以沒有資格回口 沒有委屈的權利

因為這只會換得更多抨擊

 

聊到最後 我們給了一個歸納的論點 這些真的是要看你站哪邊立場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結論很... 次等

因為第一時間你不可能是想到這個

只是第二步你選擇繼續站在友誼那邊 或是和自我價值觀為伍

 

講這個這麼具爭議性的話題

只是因為 昨晚聊下來之後給的感觸

我可能永遠也不會選擇這條路吧

儘管這個男的再好 我都不可能為了他放棄這麼多

男人再找就有

如果哪天你被他放棄了 你會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個錯誤

或許不會吧....只是我害怕這件事所帶來的標籤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

不過 這真的很難說 因為有些人還是可以自信的過

會有人懂她 會有家人的扶持

我看到那篇媽媽生日的祝賀文就知道她不缺少愛了

果然家人的support真的很重要

我還是覺得她是個迷人的女孩 只是看到她會想起這件事

很恐怖吧...要面對我們這些人笑裡的想法

不過這些都是自己選的路 妳走的下去就夠了

只是不要忘記 應該要懷著對他的歉疚...不要太理直氣壯了

因為如果今天是妳被背叛了 不可能豁達的就祝對方展翅高飛....

 

 

finally,     go boy!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