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0:10:44PONY♥

過年

 

 

好討厭要開學了!

本來覺得還好的 但上星期發現開學要考中會就覺得也太討厭了吧

我們又不是小高中生!!!!

忘記課本內容又不會怎樣 學什麼都記得就成仙了啦

哈我只是亂抱怨? 老師一番苦心我不會辜負您的.....

 

上星期三回桃園 在火車站看到施屁股 情緒還是沒恢復

而且眼睛不舒服頭也好痛 看到愛人的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我是一絲也不記得??

回中央玩電子琴 看看電視玩玩電腦 還有吃施屁屁買的好好吃巧克力

然後我們就去中原吃飯+喝好喝的調酒

怎麼都點不到酒味輕一點的勒 不過牛油麵包還是好好吃

而且氣氛很好 還是好喜歡去!

 

隔天早上出發六福村 預定九點出發 後來弄一弄九點多才出發

而且原本不用一小時的車程開到十一點才到

煩死了GPRS一直亂搞 叫我們走奇怪的路 重點是那邊根本沒那條路?

就在那邊耗耗耗 又氣又累我就把音樂關上想說睡一下好了

結果也沒睡到就到了 好累!!

但還是蠻興奮的啦畢竟好久沒來六福村囉~~~ 自從升大學前和老鋒去的那次!

一開始也是衝我最愛的蘇丹王大冒險 每次坐都還是好喜歡

車子的晃動什麼的都超真實 我坐在旁邊都覺得快摔下去了

今天人不多! 但也沒有到很少! 玩什麼都還是要排一下隊

但這樣才有遊樂園的感覺阿 不排隊感覺就不好玩了?

然後當天第一個刺激遊樂設施 風火輪~ 360度轉轉轉

好恐怖哈! 而且最近才剛跟柯名娟看完絕命終結站3

我一直在旁邊跟小綠說劇情 坐雲霄飛車頭被線割斷

結果搞得我自己很緊張??

不過玩完就覺得玩開了!! 可以瘋狂大玩了 鴨比~~

但這時施竟然說他想去看3D劇場那種 我都還記得那個阿拉丁影片的內容欸= =

印象中那真的超無聊?

玩完之後證明那也真的超無聊?

現在六福村還新進一個遊樂設施 叫什麼古墓謎之類的 類似3D聚場椅子會晃那種

就跟阿拉丁那個一樣

本來想說新設施應該會蠻不錯

結果事實是比阿拉丁還爛!!!! suck!!!影片suck!!!身歷其境感一顆星!

 

接下來就隨便亂玩啦

火山歷險記我又戴大墨鏡又拿遊園單蓋住自己的頭髮

後來機器照出來的照片好好笑 因為我像屏東來的阿桑?

每次要玩很緊張刺激的我就會一直連續搥施的胸口藉此釋放壓力

他說我好像躁鬱症病人 哈

當天急流泛舟在保養 不過也好! 因為玩那一定會全身溼答答

我上次就是玩那個沒躲好結果弄得全身濕 超痛苦

上次來在保養的笑傲飛鷹今天也坐到了

好恐怖! 每看一次人家玩 就要驚訝一次 因為真的太快? 那到底時速多少??

超快 人的臉根本就是模糊的 而且從機器一起動就是超高時速飆出去

好恐怖 超恐怖 但我怕我沒玩會後悔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玩

後來我真的是從頭叫到尾 通常我到最後都會沒聲音 但我玩這真的從頭叫到尾

最後口水還飛出來一大口滴在保護我們的那個黑色靠墊上?

哈但等我發現時已經要走了 我如果還在那擦會不會太糗

所以 對不起嚕下一位11號的乘客^^"

 

急速列車 也就是我當初跟鋒去玩那次很瞧不起的小火車

這次玩超恐怖! 因為我們坐到最前面的位置!!!! 我都快被甩出去了

看! 車頭

後來就一直在玩 拍的照要不是模糊就是很醜 哈

所以我也不想拿上來嚇大家?

這張是玩到很後來 施震宇要求的跳躍照

好猙獰 但很有六福村廣告的感覺!

快被鱷魚吃掉了 左邊小弟很配合演出

他也玩

然後現在六福村兩人以上同行有免費拍紀念照

可以拍六張! 在一個綠色背景前 然後它會幫妳套特別的背景

摩天輪阿 六福村的背景阿 之類的

結果六張我們都不知道要擺什麼? 超智障 哈我好想趕快結束

因為拍攝過程完全不隱密 路人走過去還可以停下來看妳拍完?

最後一張拍攝施震宇還作勢要把我公主抱 好險我有制止不然好丟臉?????

後來選這張白癡照 而且背景跟六福村一點也沒關係? 哈哈哈好好笑

野生動物園 我們搭到當天最後一班車喔 真幸運!

 

離開六福村後換我開車 到大江吃飯

開心吃完飯後上樓看艋舺 好好看喔

看完之後我好喜歡陳漢典!

不過我最近喜歡蝴蝶姐姐 因為她好會跳舞又好可愛!

anyway 記得要去看艋舺! 給國片一個支持! 絕對比海角七號好看!

老實說我現在還不知道海角七號紅的點在哪= =??

 

再隔天下大雨 本來要洗床單的也沒辦法洗

綠也沒辦法騎車載我回外婆家

他本來想說開車載我 他再停回中央 再搭公車去搭火車回苗栗

但這樣也太可憐? 當下下策

然後我媽就答應開車來載我 解決整件事

回外婆家後就過很閒暇的生活 吃年菜~拜拜~玩來來~玩球球~吃巧克力~

有去阿姨乾兒子家 本來我們小朋友要打麻將 但竟然有人不會打

好sad 只能一直在那吃外面包糖霜的花生 還有跟恭喜玩 恭喜是唯一一隻喜歡來來的狗耶!

 

大年初二施屁股回娘家 來桃園找我

然後大哥姨跟我們打麻將 施打好慢喔! 所以我一直欺負他

結果我就被我媽和阿嬤罵了! 你這臭傢伙都裝好孩子

後來我打麻將贏了五六百塊 真棒!

施想當然爾輸了210 但我大發慈悲赦免他一點 後來只輸90!

重點 過年終於打麻將了好開心 耶~

 

玩一玩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就講到讀書的東西 然後我媽就哭腰說什麼我當初高中就不好好讀校內成績這麼爛

差那一分上台大 活該什麼的

當下我就哭了但是偷偷的 因為太生氣了很想摔碗

不過就馬上去廁所擦眼淚 回來快速吃完飯後上樓

然後跟小綠去走走 一路上邊哭邊罵我媽

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雞掰 我是真的不想罵這一堆髒話

但妳在那邊靠腰什麼阿 酸成這樣 阿妳自己是讀多好 好像很瞧不起我

只會說時代不同 難道二十年前銘傳就比中央好??

台大那個爛系上了也只是讓妳能跟別人說嘴我考上台大?

馬的事情都過那麼久還要這樣講 而且最好是我努力三年就一定考得到67級分啦

馬後炮誰不會講阿 知道內湖地會漲早知道我幼稚園就去借高利貸來買地?

我真的覺得超度濫 超級 酸你媽

真的難得我這麼不爽我媽 但我真的覺得有必要嘴巴這麼毒?

 

好啦 後來大阿姨就順便帶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去火車站了

我和小綠就回到了與世無爭的苗栗

雅筑人好好又來載我們 然後回家載施冠宇後 一起去他們朋友家唱原聲原影

今天才知道施雅筑是唱將! 好聽耶! 但沒聽到女爵好可惜

然後也聽到施冠宇的用生命唱歌 哈

阿姨也人好好 而且還有精美巧克力!

李雅婷也是唱將!! 而且人好豪邁 彷彿是第二個施雅筑? 哈哈

阿灰超可愛!!! 是我最近看過最可愛的狗 好可愛喔 好大一隻 可是好可愛

眼睛好真摯喔 而且他一直在聞我身上小黑的味道

靠近他還會舔人 好可愛! 以後我要大庭院養一隻阿灰二號

 

好好的睡了一覺後 起床準備吃飯 看到終於有空的辛苦施爸

豬腳麵線好好吃 睽違已久的羊肉爐我咬不動 哈對不起咩!

吃完後跟施媽和阿嬤說掰掰後 去新竹玩~

本來我是要從苗栗搭火車回中壢 然後我媽他們再載我一起回台北

所以綠說 現在改成去新竹 然後他再搭火車回苗栗 我直接搭火車回中壢

我還生氣的說 車錢很貴ㄟ!!!!而且這樣很遠什麼的

我本來想 這樣都方便到他! 都遠到我! 苗栗都夠遠了我還要從新竹回去?

不過經他一提醒我才想到新竹在苗栗上面? 哈! 重點是我剛剛還超生氣???

超糗 白癡! 不過現在知道一站就到中壢了好開心!

 

去新竹後 我買了可愛的毛茸茸背心 而且才450 本來只是在那邊游移

但發現施雅筑也注意到這件後讓我更心動了!!! 代表是好東西嘛!

我覺得很可愛阿 但柯名娟說很像阿嬤會穿的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阿嬤好像有一件類似的?

越看越像阿嬤那件....怎辦哈哈哈

雅筑和施冠宇買了愛迪達的運動褲 施雅筑花錢不手軟我見識到了!

果然還是女生買東西又快又準! 男生買東西通常都要爐很久然後又很龜毛

逛一逛後綠就趕快先帶我回火車站了!

這幾天見面下來感覺有回復了 thank u不離不棄

反正我現在也很討厭我媽我根本就不想考啥托福?

愛出國自己去? 不然到時可能會酸我愛浪費妳錢?

老娘就是要待在台灣啦! 過平凡人的生活!! 送啦!!!

 

阿對拿紅包好開心 要存很多也要花一些! 開學前的犒賞~~耶

2010-02-19 09:15:36

叫媽米來看

版主回應
那我要趁妳睡覺剪妳劉海喔 2010-02-19 12:20:42
帥氣 晞 2010-02-19 04:26:04

阿到底啥時愛的路上你我他?
可是台北下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一起去啦不開玩笑

版主回應
我昨天學羅麗塔給柯名娟看她笑死了
但為什麼沒人青睞我的KIMIKO老師
2010-02-19 12:19:53
阿萱說恭喜發財豪包拿來 2010-02-18 21:10:37

欸一次也增太多
我眼睛好酸?

不過眼睛酸代表我認真向學鑽研你的網智

好囉我回來了
要比肥!!!??
拜託你一定輸
(贏的人也不怎麼光榮= =?)

海角是真的看不懂
艋舺超好看的啊
我已經把電影原聲帶通通下載了


好羨慕喔跟情人去六福!
和家人吵架的時候情人是最大的依靠了
真的
咦~等等
還有我啦
還有友情友情:)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欸妳也留好多
彼此彼此啦 哈哈!

妳也覺得海角根本沒啥對不對!!!!
我只有覺得那個老奶奶很可憐
其他我覺得超普通?
艋舺超好看! 卡司又帥! 無懈可擊阿

我們下次衝到劍湖山阿 敢不敢一句話!!
不過劍湖山在哪阿 我一直忘記
再體驗一次G5 屋~~~好刺激!!
see u next week:D
2010-02-19 1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