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0:25:53PONY♥

拔智齒記

終於出院了!!!

想到點滴拔掉就覺得很開心

戳在手裡真的很害怕... 而且我真的覺得會癢會痛!!!雖然大家都說是心理因素...

回顧一下

星期二跟汪一大早開車回台北保養

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後準備搭公車去三總跟老爸會合

他的司機竟然是個帥哥阿兵哥 哈!!!好白癡 然後四個一起去吃飯等跟醫生會面

然後一直心裡想著陳柏鋒晚上到底要給我什麼驚喜?

外加我真的很不想抽血= = 後來得知的點滴更是晴天霹靂!!!

血管太細 所以護士戳了兩針一針沒戳到一針血管破掉

她一走我馬上哭出來 好痛喔 重點是那種害怕的感覺 真的是超害怕

接下來驚喜出現了! 陳柏鋒王政勳+河童耶!!!! 真的超驚喜?? 世紀大合解

然後陳柏鋒又開始挖苦人??? 不過看在你是主辦人的份上 原諒你好了

出乎意料的是感覺真的不像很久沒講話的兩個人!一見如故是這種感覺嗎

但其實...之前發生的事我是真的也忘了差不多了= =??

anyway! 是個很值得記念的一天! 但很快快樂就隨著護士的走入聲消失不見

馬的又要打點滴了 no!!! 而且還那麼多人在看我....吃飯的好心情都被打壞

邊打邊掉淚真的是止不住 一直叫汪偷偷塞衛生紙給我不然真的好丟臉??

後來你們走後 我又被抽血一次 不過抽血現在跟點滴那個針比起來已經不算什麼了= =

緊張歸緊張 沒哭唷 呵呵呵

 

隔天早上媽咪來了 當時也差不多要推進手術室

沒戴隱形眼鏡 病床在日光燈下快速移動的感覺真的好像電視劇的畫面

進去後 最害怕的是人家碰到我手上的點滴針頭???? 我根本是本末倒置....

打了麻醉針後 一陣昏眩就睡著了 起來嘴巴咬著兩塊紗布 感覺像做了一場很亂的夢

從恢復室中朦朦朧朧看到汪汪和媽咪跟醫生在講話 好險我還認得他們是誰...

回病房後就一直睡 因為頭還是好暈

下午老爸來 聊天聊一聊 我又繼續睡了 睡到汪不知道跑去哪

但笨笨和蔡頭來了!! 還帶了我最愛的黑金沙巧克力 可惜我不能吃 嗚嗚

謝謝你的卡片唷笨笨!!!! 千里迢迢還跑過來 so touching(L)

晚上跟大家聊MSN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除了王政勳只關心他的宣美?? 去死吧!!

 

星期四汪汪帶我去醫生那邊清潔傷口 已經腫得像豬頭 嘴角開刀時還微微受傷

嘴巴打開就像撕裂一樣> < 突然好希望我有張血盆大口 怎麼張都不會痛

經醫生的建議下決定再待一天 我好勇敢突然這樣覺得

這天其實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只記得一直在漱口 一直在冰敷

 

星期五早上很期待趕快出院 催到護士都快生氣了 哈= =

媽咪早上八點就來準備接我走了 領藥 沖過傷口後

離開了三總 乎 終於

但沒營養針後每天要吃啥變成很麻煩的事 只能喝湯湯水水 好痛苦

好想吃麵好想吃飯 好想吃好多東西

今天還不小心放了婷萱鴿子..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好累而且好想一直睡

你的日本名產沒機會吃到了!!! SORRY~~

晚上戴著口罩跟汪去大創買了可愛的筷子 心情好一點點

汪還答應今天再留下來陪我一晚 明天再一早開車回中央練球 謝謝!

其實這次開刀最要感謝的就是他

幫我招呼客人 跟爸爸媽媽聯繫 幫我買東買西 幫我調無數次的漱口水

一直STAND BY在我身邊 半夜還被我踢起來加冰塊...

看他每天睡旁邊那個硬硬的躺椅實在是很捨不得

我又常常哭哭啼啼 害得他一直要安慰我

自己明明要忙練球忙考多益..... 

最後一晚其實突然有感覺到有種不一樣的想哭感覺

不是痛也不是想抱怨 是覺得很謝謝他 每天這樣一句抱怨也沒有的照顧我

(雖然一直假裝要彈我手打我臉讓我很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

爸+媽咪也都好感激他! 爸很辛苦到處問名師幫我網羅

social咖我見識到你的威力了 連施醫生都畢恭畢敬叫你聲學長...

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很特別照顧我 推病床也都再三囑咐說要小心推 感謝你!! 

媽咪也好辛苦 上班這麼辛苦早晚都還是跑來看我

阿嬤也住院 妹也要考學測 公司剛好又這麼忙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這次開完刀有種很感激大家的感覺 心都暖暖的

謝謝大家!!!! i'm fine!!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赴你們的約了!

但我好了的第一件事想去淡水看阿嬤 還有去大哥姨那邊幫忙

得到這麼多也應該付出一些自己的努力了!!!!

ashiunya 2010-02-03 02:17:23

流水帳啦

版主回應
你沒看清楚標題???? 2010-02-03 11:18:48
minnie 2010-01-31 01:37:54

恭喜妳出院摟~
只能喝湯湯水水的日子我最了解了
因為帶過牙套也拔過智齒!!
祝你早日康復摟
拔完智齒真的會超不舒服的況且你一次就拔完
加油喔~多休息啦!!
btw公馬兒好盡責喔~給他打100分啦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好不舒服...
第一次有這麼不想減肥想好好大吃的感覺= =
放肆的大吃!!!!

來來變很調皮耶 現在愛汪汪叫了
趕快來跟她玩 哈哈!!
2010-01-31 14:54:52
Berphone 2010-01-30 23:25:13

現在還搶頭香哩
和解之後那麼囂張好嗎?
我也好想見你老爹!
感覺好酷!

版主回應
可惜我老爹不想見你?

沒啦 發燒快好老烽
2010-01-31 14: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