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0:30:44Holy

一封叫做等待的信箋Letters of Waiting (1)

ÑiaÑia

 

4/13/2010 19:28---最後一次通話。

 

震懾驚愕,而後呆滯半晌,

奪眶滂沱,哽咽終究 隱忍不住地嚎咷號啕…..

 

收拾好心緒後,與要好的同事通話。

輕輕淡淡訴著,淚水彷若已了無痕。

需要一個出口,卻又不願有身孕的她心疼擔憂~~

她哂然:這算是種特別胎教嗎?

讓未出世的孩子早知道人生的不完美和無可奈何!

 

機械式的塞著食物到口中。

那是下午你準備的義大利麵滷味麵包泡麵….

或許一股腦的忘了該咬咬樂或是選擇性吞嚥,

這晚,胃不時翻攪絞痛欲嘔還休……

 

半夜以後 兩肩膀手臂無來由的痠痛難耐!

而不知名的物事感覺 硬生生橫亙壓在胸口,

簡直無法順暢呼吸…..

回想著過去一兩天既未過度彈琴又沒提舉重物,

睡眠的姿勢也不曾與一般太過差異,

兩度起來 沖洗熱水澡…..卻未能真正紓緩症狀。

不願在最後一秒鐘請假,晨起 還是55688到八里,

也是幸運在工作的當下,症狀減緩不影響到課程的進行….

 

(知你不願我往這方面去亂加以窮究,

卻無法不懷疑 這也是一種對我的懲罰……

畢竟 我也有份 不是嗎?........)

 

14 周三工作完畢,依原訂計畫出遊。

沒了廖添丁廟前的烤小捲,略過61的海天景致,

送老師後,從士林上捷運接高鐵去赴約…..

 

猶記五年前 也曾這樣搭乘國道客運晃去與你會晤,

陌生卻也似曾相識的街景映入眼簾,

熟悉的路名提醒著我在活力咖啡館附近….

意大利的招牌亮晃晃的閃在高處,

我的思緒遺落在那年的夏天~~~~~

 

八十個日子延展在我的眼前。

身後是五年來的點點滴滴苦苦甜甜,

滿溢在胸懷及腦海中……

隨手擷取摭拾  都是一頁旖旎風景~~~~

於是乎~~ 且讓我每天感覺與你對話片刻,

溫習著與你的時光 分享著我現下的生活,

雖不知隻字片語何時可以傳遞到你的手中與你相伴,

這一束守候的信箋,

它存在著 等待著你的目光降臨……總有一天。

 

 

你的

小朋友

04/14/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