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07:25:09Holy

情 ˙鍵





決定出走,
去尋找一個可以連結到遙遠的你的地方
想把那份思念與甜蜜,
藉由指尖飛舞的鍵盤放散出去....
我的愉悅、我的自在、我的憂愁、
我的悲傷、我的溫度....我的懺動心悸.....
........我的.............

在這鍵盤髮絲紋間可以觸摸到的,
是你始終帶著紳士般的典雅溫柔,
也是我無法忘懷的絲絲柔軟~~
想把那份思念與甜蜜,
藉由指尖飛舞的鍵盤放散出去....
在你離去的世界,
地球不回頭的繞行了半周,
卻繞不回你的身邊
懷念著你的擁抱溫暖的我,
在鍵盤上敲打的每個思念
你都收到了嗎? 我深信...............

上一篇: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