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14:00Holy

夢迴~~

持續了一整個月吧…. (自6/16/2006起?)
幾乎總是夜夜夢迴乍然驚醒…
有的荒誕難信 驚恐懾人;
有些則是綺麗柔情 痛徹心扉~~~

自小便是個多夢的女孩。
哪兒來的「黑白的夢」的學說呵?
我夢境裡的繽紛多彩,是無庸置疑的~~~
而歷歷在目 難辨其夢境或真實的感覺,
也每每令我於大夢初醒之際,鎮靜確定一番!

這個月來,
乍醒 再一闔眼就連續下去的夢境,
最是令人無所遁逃……
曾經 那如同好萊塢恐怖片般的情節,
就這般完完整整 硬是可以拍成電影的一夜糾纏!
而有些清清晰晰的女人體態和聲音,
也曾讓我揪心地在一旁手足無措、吶喊出聲!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加上「其實不快樂」
據他言之 全因我扼抑不止的胡思亂想~~~~~
握在手心的懸念和未知的情結,
讓我 無以辯之矣˙˙˙˙˙˙˙

昨夜 未聯絡多時的摯友錦源
大學的豎笛學妹宜廷
加上 不確定是曼菲還是陳琪~~
在我夢裡一本書寫了評論和心情的作業簿傳遞的過程
配上多事的 不知哪位添加了滿滿的安慰和說明的筆跡…
似辦案追查加上久別重逢的情結
幾個不可能同時出現的人們 大雜燴的出現了…

也許 還真該決定為了生命和腦波的軌跡紀錄
將一幀幀夢境的畫面 及時記下吧……
夜裡的夢 似鬼魅 如精靈……
蹉跎些許 便在光天化日下 遁形~~~~~~~

上一篇:瀰漫...浸漬...浮沉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