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44:10Holy

敘事 幻想 奏鳴曲.......

蕭邦第一號敘事曲op23.....
曾是多年前 我最後一次的獨奏考試的曲目,
今晚, 台上年輕貌美的樂壇新秀,
以細緻的音樂性和感性的旋律線條;
交織著磅礡揮洩而下的和弦群組...
這曲子 還是這麼動人!....

多少寒暑以來,
我的雙手已習慣了依著心性即興移動在鍵盤上。
現下,倐的懷念起那一顆一顆數著豆芽菜;
把手指乖乖照著作曲家的遺旨;
放在該駐留或是快速掠過的位置的感覺!

今晚夢偉約我來到齊瑪曼鋼琴大師班的示範教學--
也引領我回到那為了鋼琴獨奏而孜孜的年少時光....


隔著距離 觀望--- 回憶---就好了!
然 要”獨自”在台上與黑色平台大鋼琴相依----

說真的! 我 一 點 也 不 願 意!!!

只愛Collaborative Piano了~~
一起做音樂...一起綵排...眼神心靈的交會契合,
分享。 合作。 呈現....此人生一大樂事也--
焉是閉鎖在狹隘琴房的獨奏家可享受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