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0:17:20Holy

痕跡----

紐約 已經入秋了
還未有落葉
夜風中 卻有幾許淡淡的蕭瑟

我整理著房間 整理著衣服與行囊
其實 這是個 有你的痕跡的地方
不是嗎 對我而言
這是我蜷臥著和你說話的被窩....
這是我聽著你齁齁抱著的大枕頭.....
這是我深夜瑟縮著卻不忍放下話筒的走廊....
還有... 矮矮的 原先放電腦的小桌.....

這些日子以來
不論是大江南北 西湖畔長城上 或是長途的飛行中....
我只有很努力的藏著我的落寞
很努力 讓自己看起來一樣的開朗活潑
我真的 好想你 傻瓜似的
並不是試圖要給你壓力 或是 故作可憐情狀
只是 你告訴我 可以對你誠實 不是嗎?

當我必須要蒙騙全世界的人說 :
”Holy過得很好 忙著自己喜歡的事
被親情友情包圍關懷著....”的時候
我是否 還能坦白的告訴你----
這些日子以來... 我雖然相信你 雖然體諒你的工作繁忙....
卻總忍不住覺得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太黏太煩 太唾手可得
還是 因為 忍不住的嘟嘟囊囊再也不可愛了嗎??....

我明白 你的心情不好
事情一定焦著煩心著 也沒有機會碰電腦 ......
可是 電信通訊還是發達快捷的 不是嗎?
如果心頭還有你的抱妹妹,
何不就撥幾個數字 聽聽我甜甜的叫叫你呢?

抱哥哥

再兩天 9/19清晨.... 我就回到埔心了.....

9/16/2004/深夜



上一篇:惦....

下一篇:查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