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2:11:33changeman

運動

有了飲食方面的改變.當然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自從得病後就一直考慮要不要加入健身房.
可是心裡想加入不是要變成猛男的.是真的想運動的.
而且又沒有ㄧ起運動的伴.心裡就一直在猶豫不定..
後來趁著昨天天氣很好的下午..
去想先去家裡附近的運動場跑步..
沒想到跑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周昭也很多人陪著一起跑..再加上是室外的感覺..
比上健身房自然許多..
也體會到真的運動的意義..
真的會讓你忘記自己來的目的..
而是真的為了運動而運動..於是當下決定了就要來這運動..
昨天再跑步時也看到一個令我很感動而且讓我更有動力的事情
就是我看到一位婦女他推著自己的輪椅ㄧ步一步慢慢的走在PU跑道上.
周昭的人用走的都比他快.別人走一步.他就要走好幾步才比的上.
心裡想著她都如此的努力的活著.不放棄自己雙腳還能靈活的運動.
而且很勇敢的在快步如飛的人群中.一步一步的踏在pu跑道上.
她都肯勇於這樣做了.更何況是我現在身體還很健康的人.只是因為體內純在著hiV.真的因該要好好珍惜目前還能跑步.心裡想著的當下.自己又快步的跑了兩圈.結束了這個愉快的運動之行..
也藉此故事鼓勵各位朋友..要加油喔^.^
10男模 2007-02-25 13:18:53

嗯嗯...可以不用服藥很好啊!
我也很想不要吃藥了....醫生不肯= =&quot

看過那麼多病友的布落格,也聽醫護人員
說明了病人的個案
才了解在治療上還是有分派別的
我的醫生是屬於發現就開始用藥的一派
有好有壞囉!
好的是...在自己的體能跟精神狀況都ok的條件下
能比較輕鬆克服副作用帶來的不舒服,
再來就是體內的病毒數能下降到50以下算是驗不到
的情形,自己的傳染力就算等於 &quot0&quot 了[感染別人的機會極低,但安全性行為還是要全程作好]

壞的地方在於,如果不小心要拔牙或是開刀等侵入式的醫療行為就要等服藥後才能作...至少要等半年,還有就是如果有另一半的話,因為我們沒服藥
帶病毒量太高,相對的他被我們感染的機率也會
大大的增加....

以上是自己個人簡略的經驗
定時服藥真是困擾我
有時工作一忙都忘了是吃了還是沒吃....
副作用我跟其他病友相較下幸運很多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所以我也算慶幸我比較早發現吧
可以提早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
至於你說壞的是指還沒服藥如果要開刀就要先服藥嗎
這點我倒是不清楚.
因為如果可以撐到新藥(前面有寫國外有研發出來)出來.因為副作用會很少.服藥最怕副作用了.
當然希望解藥可以快出來.來拯救大家..^^
2007-02-25 15:00:54
10男模 2007-02-25 03:48:05

運動是一件很好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能去接觸一下瑜珈之類的運動
因為脂肪異位的副作用
是腰部的一大困擾....^^&quot

版主回應
脂肪的異位那可是那好像是吃藥的副作用.
而且是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有所不ㄧ樣.
我目前還沒服藥.
現在目標就是盡量延長不要服藥的日子摟.
因為有些人潛伏期也可以長達十年.而都沒有狀況.也希望我的體質是哪種.
所以目前還沒考慮ㄟ.
不過謝謝你的建議喔^^
2007-02-25 1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