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6:47:57Empty soul

我還是你最重要的人嗎?

2005.05.16 天氣:晴 心情:悶

  一個多月沒有你的消息了,你這些日子好嗎?我想一
定很好吧…我都能想像著你充滿幸福的微笑,你的網路還
沒申請嗎?

  不是說好不能斷了連繫的嗎?我每天都會偷偷期望你
上線,但始終看不到。你還會想和我聊天嗎?還是你已經
忘了你對我所說的承諾呢?

  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在我身旁支持我,但我
現在卻找不到你,為什麼我每次所預言的事,都被我說中
,當我們還在爭會不會聯絡時,你總是很肯定的說一定會
跟我聯絡,現在呢?你人在哪兒?

  我還是你心中很重要的人嗎?我一直一直的想念著你
,一直一直的牽掛著你,一直一直相信你會出現…但現在
我的信心正一點一滴的失去,你在哪兒?

  你說過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你說過會一直一直跟我
聯絡,你說過會一直在旁邊支持我,但我現在卻什麼都感
覺不到,還是你所說的只是想安撫我、想哄著我,然後在
消失無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