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1:37:40Empty soul

很想念你

2005.05.05 天氣 晴 心情 雨天

  最近常常夢到你,在車上睡的時候、在每個進入夢鄉

的時候,我都夢到你。
 
  心還是痛,心還在思念著你…,想你現在在幹嘛,想

著你是否過的很好,想著你是否還記得我…

  快樂的你還會記得一臉悲傷的我嗎?閉上眼就回到和

你在雪梨的生活,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讓我捨不得睜

開眼睛。

  你最近好嗎?有偶而想起我嗎?我最近很好,因為我

答應過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但常常想著你。你在台灣最

後一天,輕輕的幫我按著頭,你可知道那時的我好想抱著

你哭,好想再對你說一聲愛你…。

  我愛你,一直沒變過。只是很壓抑很隱藏的放在心中

,你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是我最特別特別的愛。

  我很想念你……一直非常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