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5:44:35味噌↓MISO

墮落



我想我們應該要開始墮落了..

這樣可能會比較有個性..


ㄧ句話..

”何必咧”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喝的爛醉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當街大哭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買一台車

想想之前 和平的複合

想想之後的現在

他又重蹈覆轍


一句 不搬了..還有幾句 分手的話..

徹底否定我們做過的事情...

徹底傷透自己的心...



導致現在

又讓我們開始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 找房子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人找遍了時段難找的工作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捨棄了一堆對自己有利的工作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我們奔波一個月

想想當初 為了一個女人 籌了一堆錢



現在我們在來

想想現在


受傷了 是不是.............

想想現在

我替你抱不平 氣到手抽筋 也第一次有了想打女生的衝動..

第一次看到這種女生..

想想現在

負債了

想想現在

對不起房東

想想現在

一個人跑去旅行

想想現在

找了一份不喜歡的工作


是該大笑 還是該大哭



是不是 當初 早該聽我的話了


唉.............





我真的不禁想問............


我們處處為了別人

可是....

我們又有為了自己想過嗎??






傻子阿

該回神囉..........














為什麼我們都要這麼傻.............









幹............
湯真真 2007-06-29 05:06:34

對 他的確沒有幾個人陪伴他
離開他是好事~~
哈哈哈 妳那樣唱 陳冠希應該會哭

傻子 2007-06-28 18:21:56

也怪我太相信她..

活該報應吧
哈哈

說真的
她沒有我幸福!
她父母做人失敗
她對另一半都用騙
她朋友沒幾個

關心她有幾個~




下次看到她
要唱..
還記得我嗎?
我叫蘇韋云!
給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幹幹!
大聲點!!
聽不見!
記得我花的錢
心思
工作
房子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妳不可能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