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2:15味噌↓MISO

ㄧ生懸命

ㄧ生懸命..這個意味就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意思..

從以前開始..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的技能不能只有一種..

到現在也是..

不過辛苦的是 你必須一口氣兼顧很多 成本也高著咧

ㄧ生懸命 這句詞語..

是我從以前看一個日本節目學來的

因為他的發音跟我們中文發音很像..

所以這一個用詞 當時我用了我腦中記憶去拼湊

才找到這個意思...直到今天

上課的時候...我又一再聽到這個詞語

因為老師交了我們一個用法..

我覺得我們這一生 到底在一生懸命什麼..




日文 從高2開始學.... 我沒有荒廢..

上課途中也很認真..

我只能怪 綜合高中 交出來的語言

真的比不上其他商職的學生

在我們高3考上四級時的快樂之際

別的學校卻已在分享考到2級的自己..

我們整整差別人兩級...

一切只能怪自己...


在今年..我們的從考路途上..

我賺的多..

卻也沒存到任何一點錢..

除了衣櫃裡面衣服一大堆之外..

其他的都拿來投資自己


一生懸命...可以慣用在我們的身上...

在今年...不管我們認真的程度有多少..

至少我們現在都在很一生懸命...


我們對日文有很大的興趣..

我們也投資了日文讓他成為我們的支柱..

至少我們現在都比以前努力...

希望在今年年底..我們都能順利考上二級..

這樣出國還有補助咧 哈哈哈..

至於以前拓樂社..我真的覺得學的很沒心得...

直到現在的莫札特..我吉他真的進步很多..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還會教我唱歌

我等於是一舉兩得..

老實也說我本身對音樂的感覺不錯..

說我是很好塑造才人..

唱歌不錯聽..不過唱起來很ABC.. 哈哈哈

老師真的很強...

很有耐心的在教..

每次彈到不耐煩在亂敲...老師還是很有耐心..

我已經斷ㄧ次吉他了 這次絕對不會在斷了..

幾乎每天練半小時或一小時

雖然不足媲美老師的一天八小時..

但我有在認真唷..

現在每天都會開始讀日文..

不過前提是...

我一定要聽著濱崎步的歌才會讀的下去.

他一點也不妨礙我..反而幫助我好多..

整個人很屌...不只是流行教主

還是催人用功的老師...哈哈哈

日文阿 ˇ以前我在淡江除了睡覺還在幹麻阿..

睡覺阿..還有陪張亦佑聊天 埃~~~哈哈哈 我荒廢了~~

我的路途還很長..

怎麼半 我好想要長出黑眼圈歐..

讓自己累一點吧 哈哈哈..

眼睛何時可以小一點阿....= =
momoko 2007-04-22 19:07:28

那明明就是你的技能
還硬要推給緯珊
你就乖乖接受吧
沒有人比你更適合的

我想到我的技能了
那就是放冷箭
哈哈...

湯阿真 2007-04-22 14:32:53

唉 哈哈 好巴 給偉珊 讓他接手小機機攻勢
找拖鞋不是你的專長 因為你都找很慢
只是覺得很奇怪的事是為什麼你常常在找拖鞋
卻沒有一天找到的咧 哈哈
每天都在找ㄝ你

聰明人 2007-04-21 23:21:50

對壓
你找到你的副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