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2:53:04【便當】

HM

沒忘記
是你,每次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每次決定我的開心

好幾次都想去寫篇前所未有的回憶
摸上鍵盤的瞬間
回憶卻變的零散
有太多的激情
有太多的爭執
眼淚和開心都用感覺表達給你

記得
一年級曾經寫過你喜歡的麥香奶茶
現在卻都不會是一樣的
因為你我都改變了
很高興你所給我的一切
我從來從來都不會去後悔我給你的那些
儘管以後不再是你
儘管以後不再是朋友
都會告訴別人
一個女孩帶了很多回憶給我
讓我的青春沒有浪費過去

我知道,現在對我們而言
很多東西都已經逝去
現在起,也不再是你決定我的傷心和開心
哪天真的遇見你喜歡的男孩
我必須承認
那時候我得很開心的祝福你

太多太多的表情
太多太多的愛意
都不能夠表達給你
只能夠不停的再回憶裡重來重來
淚一滴又一滴

只是現在
我要告訴你
在那一夜,我做到了特別的自己
成了不流淚的唯一
11朵玫瑰花
我好回憶:)
冬天的冷
海邊的風
那天卻有暖暖的你
溫暖我的心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心
那天
結局是五味雜成的表情
煙火,是你帶給我絕無僅有的回憶
滅了,雖然意猶未盡

但,我想這樣足夠讓我的青春
填滿不是空白的光陰

遊戲還剩兩年
只是關卡不再像以前的刺激
:)

上一篇:難做人

下一篇:飄移

1M甲阿瑋 2007-05-05 12:57:45

深深的感情 濃濃的心意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心意一點一滴的沉積

很喜歡 很用心

太自然 太放心

莫名其妙的爭吵 莫名其妙的失落

為什麼 怎麼了

不是曾經那麼要好嗎 不是曾經那麼常膩嗎

喜歡害怕傷害 擔心勝於徬徨

到底要得是什麼 努力了嗎

好像變淡了

關係變靜靜的 空氣變冰冰的

不想要

那就開口說吧

只有走出新的一步 才可以有所改變 不是嗎

過去好快樂 好想回過去

所以 要努力 把過去的感覺找回來

要彼此 找回過去的感覺

感情 會被時間磨擦的由濃變淡

但當由淡積回濃濃深深的時後 回味無窮 因為那是濃得化不開的

仔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