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47:42【便當】

快樂

「那是個難題,要有相當的失敗和勇氣」

寫的很不錯,生活有很多矛盾
沒有讓人流淚的悲傷
怎麼會有愉悅的快樂
跟咖啡好像
一口喝下去雖然開始是苦澀
幾秒鐘後
回甘的感覺正會令人快樂
簡單說
笑(悲)這麼久也不是辦法
休息一下吧 

如果往後有人問我
為某件事情不快樂該怎麼辦
那時後,我會送「知足常樂」四個字給那個人
人往往都是貪心才會有所痛苦
正好也印證在愛情這方面

「在那天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不被喜歡是這種感覺 
發生的現場 
有種不知所措還故作鎮定跟從前一樣
幾小時候強烈感受到難過 
趁著四下無人大哭一場 
雖然早知道地球人就是這樣」

我想我的答案會是
「因為有這些感覺,所以我們是個令人稱羨的地球人
 ,而不是沒有感覺的外星人」

加油吧

還有我自己
加油:)
 
Pic (中)是我最近談話很麻吉的男人,阿洪
(右)青澀的少年,凶不起來的好人仔,誰叫我只有17歲 嘻嘻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處女雜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