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05:02【便當】

人生一大恥辱

敷完臉我老爸真的像隻豬
吃完麵吃完三顆蛋
又叫我去買兩包科學麵
重點是
為什麼都等我臉弄完才叫我
根本是故意的ˊ口ˋ

精華來了
故作聰明的我一直想說附近7-11都會遇見熟人
所以選擇更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一進去先看見一個女店員
而當下我又忘記戴眼鏡
實在看不清楚是誰
只覺得「噢!有正妹店員耶」

之後當她再一次從我旁邊經過
我一直覺的這女生的臉有股熟悉的感覺
好的,真的證實了
這女孩是國中11班的鄭雅玲

我咧 這下次好笑了
一身無敵裝扮
沒戴眼鏡 -20
沒穿束胸 -45
頭髮像剛睡醒 -10
藍白英雄牌夾腳拖鞋 -15
最基本的亮鑽耳環都沒帶 -5

實在不想買要快點走出便利商店
但此時我還是跑去結帳了
而她 卻也認出我來了
(我的天呀,乾脆不要活好了拉)
人生一大恥辱

好的 接著
她對著我笑了
而我則是故作聰明的想著說
沒關係 還剩一招「媔甜笑容」+5
(講真的,我自認為是真的很媔甜)
重點又來了
我買的東西是我老爸因為嘴殘叫我買的
”兩包原味科學麵 共16塊錢”
實在什麼形象都沒有
之後二話不說
笑完之後
快步走出全家便利商店

噢,獅子座的面子全部掃地了
正妹在前,我盡可以如此拉塌
對我而言
真的是人生一大恥辱呀

害我一回來臉紅紅的
都不敢說什麼話
為什麼在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可以遇見國中的
都喜歡在這些店家工作
(怒)

唉,以後出們再也不敢穿的喇塌了
對不起,我的形象ˊ口ˋ

Pic 現在的我正在不斷催眠自己,我很帥我很帥我是帥哥ˊˋ
然後替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自從我家小滑鼠壞了之後
老爸開心去燦坤買來的新滑鼠

我稱它為
「七彩霓虹燈之無敵小隻DETROIS」

上一篇:法律知識

下一篇:黑色幽默

羚_♥ 2007-04-18 23:22:13

ㄐ喔!
不就和我家之前那ㄍ一樣

超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