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53:04【便當】

不舒ㄏㄨˊ

今天是有沒有這麼坎坷
一定也是因為胖胖小姐
衰到一個不行

剩下我和咻相依為命
第四節大家都去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沒跟上她們
兩個人乖乖的在我最討厭的第二外課堂上寫作業
還叫人買炒飯上來吃
結果小山打來又急忙去幫她拔鑰匙

下午兩節真的好累趴著睡覺
一樣 兩個一起睡
一起床只剩下小妃寶
是怎樣呀
經典的不是在這裡

而是
一群人全都要去台南聽課
剩誰?又是咻和我
(小妃寶談戀愛去了 哼)

我:太太,剩我們兩個。
咻:真假呀! 有沒有這麼孤單
我:不然咧
我:想個地方去
咻:不然去美食街吃冰
我:賀 走

兩個人真的很孤單
走到美食街
連美食街都沒幾個人耶 (可憐ˊ口ˋ)
兩個人無聊在那看酷酷獸

吃完冰要幹麻
上成功波看菜
一點精神都沒有

經典的來
去搭接駁車
司機:滿了啦
我:這是最後一班嗎
司機:對
(當下兩個人都傻在那)
是怎樣啦
有沒有這麼衰 幹

兩個人真的氣到用走的

我:我型男你型女耶
咻:型男?我看你是行到有困難
(一陣大笑)

唉唉
今天我跟咻真的很坎坷
有點講一串髒話
開學以來
噢不 因該說是我從來沒這麼孤單過

到火車站還遇見小山
我:轉角遇見安
山:轉角遇見仔
(又是一陣大笑)

唉唉
害我明天真不想去學校
煩ˊ口ˋ

心情很不好
別鬧了

Pic 坎坷兩人組。



累。
很累。

講真的
現在心情真的他媽的差

上一篇:why

下一篇: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