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6:43:27【便當】

自私

人類本性是自私
但是不是可以不要這樣子對我兄弟
既然自己有男朋友了就不要跟她糾纏不清
兩個都要? 你是怎樣了呀

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有這麼大的肚量去接受嗎
胸襟寬闊到跟別的男人共享自己的愛人嗎
告訴你 今天要是我
我寧可不要也不會去跟別人共享
你當作他是什麼
試用軟體人人可以分享噢

還有 他的新電話你根本沒那必要知道
就算今天先是給我也是因該的
妳在跟我計較個什麼勁
他並沒有欠你些什麼好嗎?

今天僅管你長相很美麗
但你這種心態根本要不得
自私的人 沒什麼資格去討她對你的責任
因為他不屬於你的
當你守護神的世界早已經過去了
她現在必須往前才能接近他憧憬的未來
而不是跟你再這糾纏不清搞的她沒心情讀書


這樣算什麼? 為他好嗎
那些行為只是害了他而已好嗎
都長大了 成熟點
要人家哄你必須先看自己對待別人是怎樣
他為你做的夠多了
癡情的牌子也掛到不在想掛了

別再打擾她了
否則我會想辦法讓你死心
知道他現在只以學業為重

死心吧你
小山不屬於你的。

教育永遠比不上教訓
而你更可憐 怎麼也學不到什麼叫做教訓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