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2:47:59小宇

五線譜

虛弱的你我

總是裝出逞強的武裝

說了我很好 其實痛的誰知道

以為的期望 卻只是說說的玩笑

會失望  還是 要期望

虛弱

愛情的某種特質

類似是懦弱的靈魂

 只是因為想要的慾望

沖昏了自己 那令人悲哀的思想及臉孔

 

還是會想他

想聽她說我傻

總是安慰著我 不讓眼淚流下

還是會想他 嘴裡說著他

心理的悸動 還是隨著話語不停的起伏

波滔洶湧

 

被騙還是騙人 我們都只是愛情的玩家

小小聲對別人說 還是會在意還是痛

心裡卻大大聲的 哭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想藉著另一個以為的人 來釋放對他的愛

其實到頭來 自己依舊走不出    那道陰霾

那最遠的位置 是  最殘酷的堅持

靠近不了 那道圍了牆的刺

但卻刺傷自己 以為有愛就會沒事

不懂的是 別人嘴裡說傻的我

即使知道會狼狽不堪卻還是躍躍欲試

 

笑啊

那我許久未見的笑

從知道痛後就不曾再出現了

像是烏雲擋住難得破曉的晨曦

取而代之的是滴下思念的雨

明明說好的不哭 怎麼隨著那雨

不爭氣的滴下然後消失

我以為的未知

會是另一段旅途的開始

回頭望卻發現 自己偶然的原地踏步

走不出 也逃不掉

只因愛情的枷鎖無聲無息的綑綁著誰

 

好不容易的掙脫

然後猜著下一段 會是哪段動人的旋律又奏起

但卻意外的 我們只是

五線譜上 單調且虛弱的音符

 

永遠

不會交錯 與 重疊.......

alice 2011-02-10 23:55:58

好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