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17:22小宇

撒手 不回頭

 

 很多事的累積

到一個我不想處理的地步

我也懶的 去解決了

能不想就不想 這樣會好一點

什麼時候發現

自己開始無所謂

什麼時候發現

自己能夠冷眼看待一切

 

好像那樣的所有

只在我決定不回頭以後

就都化為烏有

 

該好 還是壞

一個人的生活 是否該為了別人而活

又為了什麼東西而活

 

 我決定偷偷撒手

帶走所有的遺留

卻發現好像越掉越多

 

該對誰說什麼

想對誰說什麼

 

不管是說好的一起

不管是說好的不忘記

不管是說好的約定

 

是不是可以全部撒手不回頭

靜靜的放手 慢慢的走過

 

雨 在心裡不停的飄

何時會開始 何時會停

像是一場無聲的默劇

總會有曲終人散之時

當雨飄到潰堤

換來的會不會是另一顆旭日的升起

還是永遠停留在那寒冷的冬季

離人不回頭的離去 卻想起未解的謎

是還留在過去的自己

撒手的對一切漠不關心

其實說到底 只是要在哪裡的你

都要開心  

其實說到底

只是忘不掉悲哀的結局

卻無法阻止它在演下去..

 

會習慣那樣的沒有妳

該來測試一下時間是否真能証明

你說的習慣 我選擇嘆息

因為結局 卻像雨般

一直得

飄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