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25:47小宇

與我何干

 

思索一些

恨的源頭

煩惱一些

痛的根本

 

有人說

我的報台 總是有著淡淡的憂傷

我的報台  看起來總是那麼難過

 

 

那樣的憂傷 那樣的難過

其實我也不懂

怎麼會打出的字 都是如此令人不悅

甚至影響著誰 也默默的憂愁

 

誰開心 誰甜蜜 誰喜歡 誰感動

其實 那與我何干

我只不過 是扮演那個路人甲

但卻像你說的  偶爾還是會手賤

到處看看網誌  看看你的 看看妳的

 

 

不自覺 那樣該死的悲

無聲無息的瀰漫在我身上

該怎麼樣  才會忘記 過去得所有點滴

 

其實與我何干

 

反正 斷 就要斷的徹底

我開始嘲笑過去的想法

那樣的愚蠢 那樣得幼稚

等待? 時間? 我猜都是屁

只是抱著希望的人 在騙自己繼續期待下去

 

為何總是等待的人在心碎

這句話我想不通 也不懂

其實與我何干

 

沉重的包袱 像是天塌下來一樣重

說什麼也不願減輕

說什麼也不肯輕易離去

 

看不透的我就罵

聽不爽的我就罵

那是真我?

還是逼自己去釋放 ?

 

不安的疲憊感

又衝上心頭

我不是不開心

只是想不開

卻為了什麼想不開?

 

好多的一切 都向妳說的那樣乏味

該鬆手該放手換我不懂

無聊卻又華麗的詞句

我什麼時候學會?

 

 

想的比較多 煩的也就跟著多

好想像你一樣

那麼無知的活

那樣無知的愚昧

 

 

理解

還是

默默的

低調的

靜靜的

無言的

看著一切替你悲

 

 

其實

 

一切的一切

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