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2:56:51humble

大長今 (70-22) 不要甜言蜜語,趕快幹活

天還沒亮,政浩就起來做衣服了。
長今出來之後說:『在曉賢醒來之前,我最好早點趕路。』
政浩:『一定清早就要趕那麼遠的地方,沒關係嗎?』
長今:『請不要擔心。我一定要去一趟才能放心。對您真的很抱歉,夫君您所賺來的錢,我都拿來買藥給病患了。』
政浩:『我到現在才知道,首醫女老是這麼說妳。』
長今:『老是怎麼說我?』
政浩:『不要光說些甜言蜜語,趕快去幹活吧!』
兩個人都笑了。
長今:『真的好想念他們每一個人。』
政浩:『我已經跟熟手大人聯絡過了,應該很快就會來吧。』
長今:『是。』
政浩:『快點走吧! 等到曉賢醒來又會哭鬧了。她的固執跟她娘一模一樣。』
長今微笑的瞪了他一下。
長今笑著說:『我去去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