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3:41:28humble

大長今 (55-16) 信非與調同打賭

(55-16) 信非與調同的打賭
調同來找書庫找阿烈。
阿烈正在看書,她問:『怎麼了?』
調同:『其實我那天好像有聽到妳對長今說龍地村。』
阿烈:『妳給我聽清楚,長今會到惠民署去,妳才能留在這裏。給我閉嘴。』
這時信非進來了,阿烈看到她,認為她一定聽到了,心中有所盤算。
信非走向楚福,楚福說:『我真是不敢相信。當妳說要跟我打賭的時候,我還是不相信。可是現在….』
信非:『走吧!』
調同:『去哪裏?』
信非:『要去告訴醫女。』
調同:『不要。不要啦,我好怕。』
信非:『那長今怎麼辦? 』
調同:『妳沒有看她說給我閉嘴的樣子好可怕。我不知道啦! 這件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信非:『調同。』
調同:『不知道….就算御醫女問我,我也會說不知道的。』
信非:『不可以,一定要告訴她。』
調同:『我不要啦! 我不要,我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