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35:14

全都是藉口

「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女人哭喊著
男人總是把難過自己瞞著不跟任何人提起
卻沒想到女人要的只是親口說出的答案

「他什麼都不說就像消失般這對我來說公平嗎?」女人邊哭邊訴說
過了一段時間女人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事過境遷她也不再堅持當初一定要一個答案
「知道當初的答案又如何?能挽回什麼?」女人淡淡滴說
這個男人或許不想把過多的情緒帶給女人
只想讓她發現:離開後,我只想看到妳成長後美麗的羽翼。

        

『她說她不想違背家人的意願所以只好分開』
『阿永,你不想再努力挽回改善嗎?』
『不被祝福的愛情,久了雙方都是疲憊』
  如果想要更長久這不是你情我願的事,而是雙方兩個家庭的事
如果其中一方的家庭成員反對,對雙方都是造成痛苦
彼此達成共識,衷心的祝福對方能找到更好的依靠。


「我不敢相信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她像失了神似的自言自語
「堅強一點!他的心都飛到另一個女孩身上了再難過也沒用」
朋友一直鼓勵她,為的只想讓她面對事實
情人一旦變了心,自己為難自己對方也看不到
唯有改變自己的心態多疼愛自己、多關懷周遭身邊的人、事、物
再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也要感謝情敵帶走不適合自己的人


「她說我太主觀彼此個性有出路,所以只能當朋友」
他哀怨的訴說被甩的理由
「這比以後結婚才發現來的好還好發現的早」
死黨們相繼安慰著
大多數的人總是把這個理由排名第一
因為,這個理由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也最容易脫口而出
旁人看的最清楚,也不用自責
 _只要收起好情緒不需要太過堅持,等待迎接下一段感情的來臨
。   
     

親愛的:我要出國深造,我不想耽誤您的一生,所以祝您幸福
好一個相見不如懷念!把彼此曾經過的幸福回憶深埋藏心裡
勇敢祝福雙方未來有個好歸宿卻忘了對方的感受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很多人都相信著!


失去一段摯愛雖然失落,要看難過的一方如何調適身心靈
勇敢離開的人也需要勇氣因為下如此決定想要傷害另一方
對他們來說,都是始料未及的

失去的並不可惜;可惜的事是自己自暴自棄,封閉自己。
好好多疼愛自己,退一步,視野會變遼闊





上一篇:莎士比亞

下一篇:答應不准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