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4:00:52

0309


如果有一點點可能性
如果開口告訴我是有可能的
那我就算食言
我也要繼續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值得讓人破例的人
但我希望我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想法成熟的人
但我也希望我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可以在妳面前顯的不會孩子氣的人
但我很希望我是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不可能
甚至是現在我還是覺得什麼鬼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指是錯覺
好像變的不太一樣了

我過了一個很棒的假期
生日所以特休三天
所有人的簡訊阿臉書阿什麼的
我都收到囉真的很感謝大家啦
因為我今年真的很開心噢
我都不知道原來吃飯如果不能點餐
會是這麼好玩的事
也不用去想要點什麼吃什麼
付錢吃就是了:)
我發現我依然還是一個大路癡耶
去基隆的路我依舊是記不太住
一路上臨檢也太多讓我不知所措
北海岸真的好漂亮
騎長程真的是相當爽快不虎爛
真的好喜歡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騎汐止往返基隆真的是爆快的
我這次回來又比上次更快囉
超厲害的:D

拍立得你很喜歡
所以囉我當然也是愛的要死阿
我真的很喜歡噢:D
不過這樣也太沒新意了吧
不過我還是會送你的並且還有醜布拉機的底片
這是你的命你就任命吧XD




好險這次找到ㄧ家得妳心的拉麵
對於去找下一家能得妳心的拉麵的任務
我還真是膽顫心經壓力頗大:D
但是我上次說的那家拉麵阿
我真的記得很好吃耶
再怎麼說也是我高中求學階段的兒時回憶耶
妳真的確定我們吃的是同一家嗎
妳確定沒吃錯?
確定?
妳確定妳確定妳確定?
我們都知道永康冰館十點五十打烊真的太扯了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不聽信老人言的我們有多扯XD
妳知道嗎我昨天聽說冰館好像一直都還沒開耶
到處都有好像會有鬼鬼的暗暗廁所
有紀老闆的可笑SUBWORK怪品牌的暗暗廁所還有嘎嘎味
更是太誇張了
有一天我會表達出來嘎嘎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單手移車車沒什麼的很多人都會
我是普通人一點都不厲害
逆向走手扶梯其實我踏出去的那一秒也超緊張的
但真的沒什麼厲害的很好玩的
我跟我弟小時候都會玩然後被我老媽罵
長大就沒膽了一點都不威
不趕快拿又不行就硬著頭皮上了
但我看的出來妳真的超怕的耶
在這裡
我要盛重的向可愛的芒果頭小姐道歉
因為跟妳聊天太開心
使的越野車真的硬生生在南京東路上越野了
不錯刺激
可愛的弱智小姐也變成可愛的芒果頭小姐
可愛芒果頭小姐有一顆芒果頭
芒果頭小姐喜歡芒果味
沒吃到芒果冰不洗芒果頭
芒果頭小姐騎車頭髮不綁綁起來
也不說原因:D
看我幫你搓乾芒果頭:P
芒果頭小姐在IKEA抱綠色抱枕走來走去很孩子氣
買了全世界只有芒果頭解買的奇怪滯銷相框
相當有個人風格:D
芒果頭小姐不要看奇怪的新書
然後吸鼻涕跟我說好像變冷了耶
我會很緊張以為妳在哭
芒果頭小姐很笨嘴硬說不穿外套
說話一直抖抖抖
又很笨的自己想一些已經解決的問題
然後想到就說對齁!!

芒果頭小姐沒找到的彩繪書我會幫妳找到:)





感謝老媽的雷根糖跟仙人掌我超級喜歡
感謝叔叔的鬥牛士晚餐我吃的很開心
而且還發現我吃牛排原來一直都很蠢
感謝兩個老弟這麼的欠扁
一個噁心鬼一個機掰鬼
老媽叔叔兩個欠揍的老弟
愛你們噢:D


上一篇:0301

下一篇:支配

BirDers 2010-03-18 10:47:14

肥臉人~你要補一個烤雞當生日禮嗎?

版主回應
胖臉人!如果我只有八歲我就會很開心,不過現在它真的一點都不討我喜,有別的可以選嘛ˊˋ 2010-03-19 1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