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4:01:44

0312


與其說我懶
不如說我宿醉到現在才酒醒
我不喜歡沒睡飽起床過生日
就算會很開心
我不喜歡生日搞的像趕通告一樣
就算行程真的很豐富
我不喜歡出門很冷穿很多結果晚上很熱
就算後來不怕沒衣服換
我不喜歡找一家餐廳把整個東區翻過一遍
就算真的很值得還順便找到UNDERCOVER
我不喜歡去動物園的路上天空很昏暗又漂毛毛雨
就算天空很彭場一直沒下雨
我不喜歡一近動物園就是麥當勞的味道
就算我平常也很愛吃
我不喜歡每一隻無尾熊都這麼可愛
害我覺得派翠克根本沒什麼
我不喜歡看個貓熊排隊排超久
結果才看不到幾秒
我不喜歡看個貓熊一直被趕
結果照片拍的都很模糊
我不喜歡籠子裡貓熊好幾隻
結果團團圓圓傻傻分不清楚
我不喜歡動物園這麼大
走到企鵝館都關門了
我不喜歡柵欄裡面都沒動物
那到底是在養什麼
我不喜歡紀念品店沒有賣黃色的台灣黑熊
就算有點強人所難
我不喜歡離開動物園時下大雨
就算順便買了雨衣
我不喜歡想吃MK時肚子超飽什麼屁都裝不下
就算還是塞了很多食物跟Haagen-Dazs
我不喜歡玩的很累想回家時又被挖回西門町夜唱
就算心裡面其實也還滿想去
我不喜歡喝到爛醉的感覺尤其還是被強灌
我不喜歡喝醉了有吐吐不出的感覺
我不喜歡茫在那一直被玩弄
我不喜歡12年VSOP
我不喜歡一箱又兩手台啤
我不喜歡喝醉酒一大早還要起來上班

BULL SHIT

上一篇:生日快樂很多人說的

下一篇: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