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23:30:46阿竣

日規 P11 後輪內鼓外碟 後雙活塞 經典力作 PRIMERA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表現傑出的P11 SR20VE CVT -M6,你真的是精采絕輪!

R34 GT-T リアブレーキキャリパー



部落格專用相簿



スカイライン R34 4ポットビッグキャリパー



論煞車力道,不輸給R35 GT-R水準,真的很棒!用力操駕時,煞車

看CP值,表現上也不惶多讓,卻只花你三萬初的預算(買活塞)並非改好!!

好勝的男人曾經瘋狂過就好

人生的旅途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我

因為Primera是全車系四輪碟式煞車,所以完整的煞車過程:踩下煞車踏板→踏板推桿→煞車倍力器→煞車總泵→煞車油管→煞車分泵→分泵活塞→推動來令片箝制碟盤→車輪減速或停止。

卻少了後輪雙活塞的自制力

最近在友人的提醒下,發現有人在抄襲阿正日規P11達人,當下我的第一反應是很感傷!台灣長久以來普遍存在著一種現象,大多數的人都只看到短期的利益,而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與精神來研究專業與分析市場。以「蛋塔效應」為例子好了,幾年前葡式蛋塔剛剛在台上市時,熱賣了好一陣子,結果一窩風的人因為看好這塊大餅,都紛紛投入這塊市場,只因看到別人生意好,眼紅想要分一杯羹!結果參差不齊的烘培水準與了無新創的大量複製別人的心血,換來的是什麼?一群人賠在一起,到現在街頭巷尾,已經看不見蛋塔店的影子了。

廢話不多說~~以下為實裝的照片,全台唯一只有我有!!


又看到其他車有這一樣可不是他的心血喔

太多人COPY我的傑作~如五孔底盤........太多了太多了~~為何愛改車人士往往都是愛COPY 別人的東西
老是不會想辦法....一裝出來就是說
你們看那邊不一樣...其實還是COPY

我的 DESIGN

我想在每一個行業裡面,研發是大家所最不重視的,也是大家所最不願意投注資金的,我總是很天真的想說難道大家不清楚創新的重要嗎?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但是為什麼不願意去創新?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我們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想過?首先,在成功的路上有可能會走錯很多路,甚至是連方向都迷失了?造成很多的損失成本,為了避免一再的重蹈覆轍,我們是不是會去借鏡別人的成功經驗或經營方針,以減少失敗的可能性。但假使只是一昧的去模仿他人的作品,而無法另創新格局,這就很容易陷入別人的影子裡而無法跳脫出來。


況且大家都知道利用模仿這條捷徑最快了,那我幹麻還要創新呢?畢竟我的心血也很容易被人群起效之,所以我就不創新了。而當每個人都這麼自私的時候,這個行業或是領域就容易淪為一灘死水。


別以為上面黃色點的是我點的喔~~那是讓你對應點方向滴唷!!
 看到此照片原廠手煞車保留~但只使用單雙活塞~絕非其他利用轉接座使用兩顆煞車制動作動!!

Note :最近剛又入手一台日規TE-V所以還是四孔底盤,擇日再來改成五孔底盤照片後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