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15:17張伯

換了..變了..重了..長了..多了..

 

不知道要打甚麼..
那就..
好吧..
來個小回顧...
08年..我長高了好像有10公分吧..大約估計..
也胖了很多..我長了成長紋..
感覺就有點像..妊娠紋..
該減肥了..
08年..我對他感覺有點瘋狂些..認真..還多了那麼一點的強烈
記得有一次真的想放手..
但還是會想到他..殘念..
真的蠻想愛上別的......
但我不想花心= =+
08年..我多了ㄧ些壓力..學測..課業..升學..
頭痛的日子也愈來愈多..
喝咖啡的量也多了..
但喝咖啡好像會對身體不太好ㄝ..管他的..
也常常熬夜..
痘痘也開始繁多..愈來愈多..
08年..我的頭腦開始運行想像這個東西
ㄧ直都覺得想像是小學幼稚園的東西..
想像..讓我有好多想法..IDEA..
性幻想..與偶像的想像..<<..好難抵抗..
08年..電腦換了..
影片多了..歌少了..為什麼..
有幾個原因..因為我有再用KXBOX..
另一方面..是因為電腦一直重灌..
歌下了又刪..刪了又下..下了又要刪..
所以都用CD燒下來..
光碟用量也變好多..
可能是歐立偉一直叫我燒東西給他的原因吧..

08年..總之..東西換了..個性變了..
...壓力重了..身體長了..想像多了..

上一篇:不在乎(小小的小創作)

下一篇: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