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2:31:42♥啊布

害怕`


這麼久以後
我還是害怕
到底為什麼

話都可以說得那麼狠了
怎麼心還是可以軟下來

我不懂
你這通電話的用意在哪
說得那些話
又代表了些什麼呢?

你說你一直在身邊看著我改變
你說你叫我改我也答應你
怎麼你一直再看我改變
我卻改變到還是在原點

你說那些代表著什麼
我真的看不透
用意又在哪裡我也不懂

或許你說的這些
其實都沒有代表著什麼
只是為什麼你要在我都放到快乾淨時
又出現在我眼前出現那些話

知不知道
你講了這些
我回想著的
是那些難堪不捨的回憶?

為了你設定了安全界線
你不過來我也不會超限
先前是那個夢
現在又是這些現實中的幾句話

打擾我的心好久好久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