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1:35:43宜麼



人真的要有個夢想才會前進

但當你面對未來的決擇時

為了生活只好將它現實化來慎選

畢竟人生沒有多少可能給你重來一次




我經過良久的思考之後

決定不選這條路

雖然我很想嘗試

但清楚的知道自己比別人起步的太晚

即使勉強的進入了那個領域

也沒有我發揮生存的舞台





當我清楚的認定了這點

突然對未來產生了很大的無力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朝哪個方向去

而我的狂熱也隨此漸漸的降溫









我多麼希望以前那些被消磨掉的時間

能拿回充實我現在想前往的夢想






























































可惜 這個世界並沒有哆啦a 夢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