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1:20:06宜麼

嗚..............T..T



昨天因為打球的時候覺得很熱很悶

所以就決定去剪頭毛~~



結果 我的設計師

過情人節去了而且我的卡隔天到期

但她隔天也請假 = =



唉~真不是時候

算了來了都來了,給不同人剪剪看

應該不會差到哪ㄅ? 



誰知剪完他幫我抓的超好看!

就是短了一點點....



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頭法真的是個.慘.字

雖然我努力的拯救它

但.騎車到學校後~整個沒救



今天看到的每個人都笑說呆

每個學妹看到我都說: 天哪!! 妳怎ㄇ變成這樣??

幹,可不可以不要都這麼心有靈悉好不好....






















今天,好涼啊~~~~~~~~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