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58:03﹡甜心菂

◆" 你們是我的大甜心們 - 3 -

    ♡     現在,

               (:  我愛你們


      不代表 =”
             我以後還愛你們   。


=+=+=+=+=+=+=+=+=+=+=



 【網路】


邾邾邾邾邾
﹉﹉﹉﹉﹉

         我們兩個的承諾才叫承諾 ,

    只有我們才不會背叛對方、欺騙對方 。

      我們的友情不是像那些狗屁的人 ,

    每天口頭上的愛來愛去、永遠的朋友 ?

         我們的友情是經過磨練的 。

     所以我們答應對方永遠都不會分開 。


歪歪歪歪歪
﹉﹉﹉﹉﹉

      媽咪 , 你對版界的切心我都了解  ﹡

        那裡祇不過是個傷心的地方而已。

   但是我倆的回憶卻是充滿快樂的,且無法抹滅掉的東西、

         我愛你, 很愛很愛非常的愛


珍珍珍珍珍
﹉﹉﹉﹉﹉


  你永遠都那麼關心我  :)
  真的很感動         ,
  但是我卻不常常陪珍珍 ˊˋ
  整個感覺很內疚的說 
  無名我也會因為你而繼續用的 ,
  孩子; 我們會是最棒的友  。



 【現實】


瑄瑄瑄瑄瑄
﹉﹉﹉﹉﹉


               感情變質了、
    這就是我們國小的承諾          ?

          再也無法恢復到以前了 *”

       想挽回也太晚了      、
                一切      ,

    早在我上了福和國中之後就結束了     ,
                    對叭
                       (?


         但 -   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桔桔桔桔桔
﹉﹉﹉﹉﹉


     別擔心 , 我不會拋棄你的 :P

     根本不需要擔心我們感情變質  ﹡

     我不希望一切的承諾都是狗屁  、

     所以我會盡力把所有做到完美 :)

     而你; 會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


礿礿礿礿礿
﹉﹉﹉﹉﹉


  你好棒 = /3 =   我炸愛你的,

      因為你每次都好了解我的個性

  我的習慣 ; 我的脾氣 ; 和一切

      你真的越來越像我老媽了呢。

  而且你總是不斷的在包容我的所有錯誤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愛上你了



=+=+=+=+=+=+=+=+=+=+=



            以上 、

                    只是一小部分   ,

   ﹋﹋﹋﹋
    甜心          還有一堆甜心們      ,
   ﹏﹏﹏﹏                  ﹋﹋﹋

           ‥             在我心裡。
           ︶

2007-07-10 19:05:48

摁摁 :)
我們的承諾跟別人不同!!
(突然出現,真冒昧)
唉呀 =ˋˋˋˋˋˋˋ=
今天突然回來看爆台
結果我登不進去 >  <

I`m 礿 × 2007-07-02 16:16:48

我有那麼老麻?
不過 謝謝妳愛我
我也非常愛妳噢^^

版主回應
「謝謝你愛我」 這句話好笑 xD

你是林志0後代嘛 ; 笑死我了呢‵

我也謝謝你愛我, 嘻哈哈 :P
2007-07-02 22:40:20
歪* 2007-07-02 08:57:56

=}}
對_
至少我跟你們一家子的回憶
是快樂的_ {{甭甭`邾邾`薇薇`菂菂}}
你們都是我大大親愛=}

版主回應
媽咪也是我的大大愛呢 xD

我們是最快樂的一家庭。
2007-07-02 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