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48:51♥ ㄚ亭

痛苦

最近阿...


真是過得太痛苦了...


我快要受不了...


老師還說這是一定會苦的...


我只能說..


我是個蠟燭...


兩頭燒阿...


而且還燒得很猛烈.. = =


光是一個禮拜的暑輔加強班


我已經就要被機關槍掃射死了 >  <


暑輔上到5:00


有時候還會被數學老師留到很晚...


暑輔下課後..


又要去補習班..


不是自習就是上課..  回到家讀書的時間變得好少 = =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悲哀..


者麼會那麼笨..


幹麻簽加強班的回條..


我真是頭殼燒壞了..


我根本不是加強班的料麻.. = =


我好想只要上上午的暑輔就好..


然後再去補習班自習..


而且問題還可以一直問..


要不然就是第2個選擇


接受加強班  放棄補習班


這樣我會有更多的時間準備明天要考的科目



但是我這種人


就是沒主見


捉模不定的心  那一邊放棄我就覺得很可惜


我到底該者麼辦!?


還是繼續這樣嗎..


吼....


我現在聽到同學的鼓勵..


根本毫無感覺..


覺得你們講那些根本沒用


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   有可能我是獨來獨往的人


自己又不敢跟爸媽講


我覺得這樣很不孝


浪費爸媽的錢..


還考那什麼爛成績... 跟別人比什麼.. 


數學老師給的壓力


補習班煩人的數學題目


想一想就覺得很想哭


我已經哭過很多次


祇是沒有人知道而已


我想大概我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變個神經病的國三生...


哈哈..


可悲..


都是自己的錯...


....自己做的孽阿..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