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8:32:11台灣新娘

我的07年新年禮物-Panasonic電漿電視

2007/1/3 我的07年新年禮物-Panasonic電漿電視
才在上一篇說到~~為何我的禮物總是電器類?? 我不禁要說這個葛蘭先生還真是@#$%....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他!!!! 我的Wii買了一個多禮拜了,今天一大早我都還沒起床,這個人就不見人影了,打電話給他只神神秘秘說他在排隊買我的新年禮物,聽得我一頭霧水…啥??才剛過完聖誕節還要準備新年禮物喔??慘了!!我一個禮物都沒準備….
戰戰兢兢的兩個小時過後(為何戰戰兢兢呢??我超怕他家人來送我禮物…哈!!因為我完全沒準備),終於聽到開門聲,葛蘭先生回來了!!!!而我也終於是看到了我的新年禮物….一台超大螢幕Panasonic電漿電視。哼~~我看這根本也是他自己想要的吧!!!!又是藉送我禮物之名買他想要的東西。到今天晚上,我起碼聽他說了上百次”Wii配上超大螢幕電漿電視是絕配~~一等一的超級享受”。
唉~~男人跟女人的頭腦構造真的不一樣!!!!

歡迎光臨Rainy的英國舖~
http://mybid.ruten.com.tw/user/chang001122/

上一篇:放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