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3:12:34♡_ 娃娃 _♡

‧❤我們的愛+你們的愛❤‧

03年..9月11號...我們相遇,那1天..你陪著我還有我的男朋友...3個人,我們3個人1起.
你說;可能緣份作弄了你,怎麼會看我1眼,你就忘了你很喜歡的女生,你還半夜CALL我,說了1堆你和她的事情,我們就這樣...每天每天都要通電話了.
說了1個小時~2個~3個~4個小時...我們傻傻的..唱著我們喜歡的歌,說著我們想念的...

3個月后某天早上..你在上課時候,你如往常聯絡我..簡訊饗起~’’滴滴滴’’
是你^^
’’我好想你’’
’’是哦?騙我啦 哈哈’’
’’是真的...’’
’’哦=.=’’ (尷尬)
’’我們的關係會升等嗎?’’
’’我不知道,我們是好朋友丫’’
’’好朋友?’’
’’是丫,好朋友.’’
那天晚上,整個人感覺怪怪的,我在等你嗎?手機握的很緊.
大概8天吧,我們沒有聯絡.結果8天后我決定先找你.聽到你的聲音..我心情變好很多,像是我的什麼回來了,我可能喜歡你了...
你問我想你嗎,我不敢回答,怕你笑我^^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我們真的在1起了,你叫我’’寶貝寶貝’’寶貝1句~多動聽^^
朋友慢慢知道了我們的關係,唯有怩的好兄弟,我的EX...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跟怩在一起,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雖然失去几個朋友..我還是不想離開你..
6個月吧...我們吵架了..忘了為了什麼,但是,真的很生氣的吵...
冷戰嘍~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半夜去找你,多可怕的路...
你開始不在乎我的感受,不會很想跟我說話...不會說你想我...愛我...
我還是騙我自己,你應該很愛我..我不敢吵你,所以我都等到你睡了才傳簡訊給你說我很想你...很想..很想..真的很想...我們的愛呢?你還愛我嗎?想我嗎?1大堆的話藏在心裡...
還是讓我遇見了你,在街上,看見你我好開心,但是看清楚,你走過來,越來越靠近...牽著她...經過我面前,我聽見玻璃碎開的聲音...灑在滿地的..都是我的心.
我假裝沒看見.晚上還是裝做沒事的找你,問你今天去了哪裡? 說我好像看到你,你不說,我也假裝不知道...’是我看錯吧,那個人真的有點像你’
朋友勸我,別傻了,他們說你真的有別的女朋友了,我還不相信..
罵他們幹嘛要說你,不准說你...
有天你來找我,1邊按著手機,我已經沒有勇氣問你,對方是誰...應該很美...很溫柔...還比我耐心...我覺得是我的錯,沒有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配你,但是我怎麼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你..還是你嗎?

我收起疑問繼續作你身後的配角,不問不吵...

再1次看到你,又是你和她...’你們要幸福’我悄悄的走開了,假裝沒看見.假裝無所謂,我假裝我們分手了...所以你才愛她的,她不是第3者...我們本來就不適合的...
2個禮拜后,你又找我了...說’’寶貝...好想你’’
我以為我們沒事了...你開始也對我很好了...但是之前的事,我還是不敢問..不說也好,我怕怩結釋不了..寧願作你的笨蛋傻瓜...也只想可以跟你在1起...
但是我從朋友哪聽說...你們公開在1起了,怎麼可能??
我找你,找不到...
好几個月后,你打來,說你的心情,說最近的事情,說你終於跟1個你喜歡的女生在1起了...
電話另1邊,我哭了...你不知道吧,我繼續假裝為你感到開心,1邊流眼淚...
’’哭?因為我很開心丫...你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哦...’’
’’好朋友..謝謝妳’’
’’沒什麼啦...呵呵’’
難過?傷心? 我花了1年...解脫這段感情...

我終於看開時...決定回到我要追求夢想未來了...
我放棄了太多,我想離開有你的地方,我出發前也寄了封信給你.說我的心裡話,還你所有的東西...

你找不到我了...我改變了我的1切...

飛機離開機場...我前往我的夢想...忘了你給的傷,學習1個人堅強,對你我要徹底忘記...相信我會找到我要的...不再回頭看了..
轉眼又是1年了,回到這裡...
收到了好多你的信,說你的錯...說你想重來...你的留言...唱了2首歌,哭? 也是難過嗎?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你對我說的1言1語.我會學會劬控制脾氣不讓你傷心,對你好好的去珍惜,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你要我不要苦苦黏著你,我不可以...’’

’’怎麼做才可以找到你?’’

’’我很後悔...回來好嗎..’’
你說了那麼多,我不想知道了...我的傷...還是會痛,我還是覺得,付出的,我該做的都做了,

寶貝...我...我們還是好朋友..這是我最後想對你說的
yvonne 2008-04-30 22:46:44

is this ur own story??
that guy sucks~><
really bad..
but,u got ur happiness now~
do happy always~
guess wat?
i wouldnt b happy if u werent happy~
gambateh~^^

H.L 2008-04-15 00:34:26

aiyo...sad sad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