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22:38♡_ 娃娃 _♡

♂CHANEL☆娃娃の感冒日記♀

歡迎來到☆香奈兒☆娃娃的部落格 ☆°°∴°﹒★*"`’*-.,_,.-*娃娃の甜心小舖˙♡

♂CHANEL☆娃娃の感冒日記♀

最近天氣多變化...所以傷風,感冒+喉嚨痛找上我啦==’’
所以偉杰同學舉辦的卡拉OK大賽娃娃沒去ㄌ~
不僅如此!!上課無法專心(好像沒專心過)= =
MSN時反應遲鈍^^因為要作骯髒貓{擦鼻涕} 咦~~~~~~~>_<
回簡訊也很慢的說~那些常跟我SMS的永杰同學深深體會...
好姊妹快考試ㄌ..所以取消ㄌ去SG的路途~哇~真是救到我ㄌ^^
傷風真的好可怕~整個包包都是面紙~惡心透ㄌ!!
上無聊VIVIEN老師的課時..ALICIA要和我閑聊丫~
A : CHANEL~問你個問題..
C:等一下!!我要打噴嚏!!
A:"......"
結果還是打不出個屁勒~氣到啦!!! >_<’’
討厭的感冒快離開我吧~跟著我沒幸福滴啦~
╭══════╮  
║★★☆★★★╰╡☆恩咩加油ㄛ☆
║★治感冒的藥★ ☆。*∵~。*∵~☆
║★☆★★☆★╭╡☆。*∵~。*∵~☆
╰══════╯ ☆。*∵~。*∵~☆
☆。*∵~★.°☆。*∵~★.
~~~~~~~~~~~~~~~~~~~~~~~~~~~~~~~~~~~~~~~~~~~~~~~~~~~~~~~~~~

~~~~~╭╯小╭╯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喝杯熱呼呼ㄉ茶吧~讓感冒快走~快走!!

......╭~╮\︵//
 限時專送 ╰╭╯﹙-’ ’-﹚...
╔===.──〇┬┴┬───〇─╮
║〝*…☆ ╰---╯ ☆…*〞│
╰──╮﹋天氣多變化﹋╭──┘
   |記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不要感冒嚕│
   | C H A N E L │
   |感冒快走快走★│
   └───────╯
Melody 2008-01-28 21:01:37

wa^^ W@W@ sick ya? haha
tc o

H.L milik 2008-01-24 23:33:11

loxz...
like that oso can..haha
sick go see doctor la....write blog=.=!!
u reli very cute de lo

Christine 2008-01-22 23:28:14

haha~wawa long time no see u still a tisu qween~
since secondary school until now still like that ya^^
haha but also must take care urself la!
sister always support u la
ahaha